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广州车展:对话玛莎拉蒂销售总监高孟雄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4广州车展上,玛莎拉蒂的销售总监高孟雄接受了汽车之家的现场对话,以下是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是在2014年广州车展玛莎拉蒂的展台,非常荣幸邀请到了玛莎拉蒂的销售总监高孟雄,高总您好!

  高孟雄:各位网友大家好!

  车评人:高总,您能给我们汽车之家的网友先介绍一下我们本次广州车展玛莎拉蒂展台的一些明星车型和一些亮点车吗?

  高孟雄:好。大家可以看到,我身后的这个车型就是我们这次的明星车型,是我们为了纪念百年诞生而推出的一款GC纪念版车型。它代表着我们车型里头最强大的性能,最精致的个性化定制,以及最高的价格。这款车是大家到展台上值得一看的车型。除了这款车,大家还可以看到我们今年的主打车型,总裁V6,Ghibli,在那边那个角,然后还有总裁V8车型,一共4个系列6款车型。

汽车之家

  车评人:高总,我们这次展台上的这些亮点车型,有些什么非常个性化的亮点,可以再给我们的网友详细介绍一下吗?

  高孟雄:详细介绍怕你们时间不够啊,但是可以简单地介绍一下,我们看一看这款GC车型。GC车型待会儿你们可以近距离看一下,最值得拍的就是这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可以看到发动机罩、后视镜、后面的倒流板,包括迎宾踏板都是碳纤维。碳纤维除了显得更运动了,最重要的是减轻车身重量。这个重量对于跑车来讲非常重要的。其次大家可以看到,打开迎宾踏板,底下还有一个百年纪念版的徽标在里头。全球非常少的一个车型有这个徽标,这是百年一遇,因为我们一百年才有这么一个徽标,所以给广大的车主朋友一个很好的百年一遇的收藏价值。另外这个车身上跟我们同样有百年历史的Folo家族给我们量身定做的皮椅,4种皮椅用非常强烈的颜色对比出来,这也是我们跟Folo又一个合作的结晶。这些特点是我们这款车型你不得不看的几点。

汽车之家

  车评人:高总,今年我们玛莎拉蒂的销售表现怎么样?又是否能够达到年初的销售目标呢?

  高孟雄:目前销售都还在计划之中进行。年初的时候我们计划今年大概1万台,现在大中国地区依然是1万台,去年我们只有3000台,前年只有不到1000台。以这样的速度,主要是因为我们今年年初的时候Ghibli开始到货,去年下半年有总裁V6的车型到货。这两款车型把这个价格从200多万拉到了目前100多万的价格档位,让更多的朋友可以近距离地欣赏,甚至拥有我们这款好象高大上的车型。

  车评人:非常感谢高总接受我们的对话,非常感谢您!

  高孟雄:谢谢!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广州车展:对话玛莎拉蒂销售总监高孟雄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产业报道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