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广州车展:对话广汽传祺销售部部长肖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4广州车展上,广汽传祺总经理助理兼销售部部长肖勇接受了汽车之家的现场对话,以下是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车评人:各位汽车之家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2014年广州汽车展现场,今天来到汽车之家对话间的是广汽传祺总经理助理兼销售部部长肖勇。

  肖勇:各位网友好。

  车评人:本次车展刚刚亮相的传祺GA6,能给汽车之家网友具体介绍一下这车型的具体情况,GA6大概会在什么时候上市?

  肖勇:传祺GA6是广汽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和国际领先技术,基于欧洲豪华高性能平台全新开发,以“为亲人造车”理念打造的新时代精英座驾。从传祺GA3S视界到GS5速博,再到传祺GA6,传祺正在迈向一个全新的高品质高价值时代,传祺品牌正在实现从跟随到引领的跨越,开创中国品牌中高级轿车的崭新格局。具体讲传祺GA6有三大优势:1、从设计上讲,作为“光影雕塑2.0”造型设计美学与“凌云翼”家族形象的首次集中演绎,传祺GA6代表新时代中国汽车的原创设计和精工品质所到达的高度;运用极富速度感的线条和有机多变的曲面打造出车身坚实流动的光影雕塑,通过精妙雅致的细节设计彰显高贵品质,打造出尊贵优雅动感的造型形象;2、驾乘感受来说:这个车型基于B级欧洲高性能平台全新开发的新一代中高级轿车;采用同级最强铝合金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悬架四轮精密独立悬挂,搭配已在GS5速博上完美呈现的欧洲尖端科技1.8T发动机+7速G-DCT变速箱,澎湃的峰值动力持续输出,彻底激活欧洲百年豪华高性能底盘,将“T-7speed领世动控黄金组合”的优越性完美呈现,给驾乘者带来卓越的驾控舒适享受;3、高科技配置:配备360度全景泊车影像系统、前碰撞预警系统、盲区侦测、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以往仅30万级豪车才有的尖端科技智能安全配置。传祺GA6具体上市时间,我们定在2014年12月20日全国上市。现已在广汽传祺经销商接受预定。

  车评人:我们看到传祺推出了一款增程式纯电传祺GA5 REV,能谈下目前广汽在新能源领域取得的成果及未来发展规划,并详细介绍一下这款产品的优势吗?

  肖勇:广汽集团应用新能源领域多年积累的创新技术,积极研发低碳、环保的动力产品并应用到整车生产,为中国乃至世界其它国家和地区的用户带来品质卓越的新能源汽车。目前已经研发出混合动力传祺、增程式纯电传祺、及E-jet,Witstar两款概念车。对于未来的发展规划广汽乘用车已成立新能源车部,新能源车是广汽传祺品牌下一步发展的重中之重。具体来说,传祺GA5 REV,它是广汽完全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中高级增程式电动轿车,以先进科技、强劲动力、超低油耗、越长续航及亲民价格,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最先进增程式新能源轿车体验。外观设计上,延续家族DNA,采用全新家族设计理念及凌云翼家族脸谱形象,整车造型显得时尚大气。使用成本上,会显示出低成本超长续航的特点,搭载世界先进的高能比锂电池技术、永磁同步电机技术和智能控制技术,实现2.4L的百公里油耗和超过680km的续航里程。目前传祺GA5 REV入围2014年中央国家机关新能源汽车采购目录、公安部协议供货采购目录,以及首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推动新能源汽车发展,助力公众绿色出行。

汽车之家

  车评人:传祺GS5速博已经上市了,我们看到它的定位是引领新价值高端SUV,请问它在性能上有哪些优势?

  肖勇:外观显著特点,它是首款采用传祺全新家族形象打造的SUV车型;曾担任奔驰终身设计师的张帆率领全球顶尖的设计团队,采用国际引领的设计理念,运用最先进的研发体系,设计打造演绎力量之美的扛鼎之作。动力方面采用黄金动控组合:全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高达177马力/242牛米的丰沛动力持续输出;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极速换挡仅需0.2秒。这是中国汽车核心技术领域的一次突破,首次在技术上领先合资品牌。使用了欧洲高性能底盘,欧洲血统高性能四轮独立悬挂系统,采用同级独有双叉臂前悬挂、多连杆后悬。

  车评人:近年,传祺推出新车的速度不断加快,能介绍一下传祺未来的产品规划吗?

  肖勇:目前,传祺品牌已经打造两个体系,四个平台。一个体系是B /C级平台:目前已有GA5、GS5、GS5 Super三款车型;2015年初将推出C级车型,并在此基础上推出大型SUV及MPV。另一个体系是A /A0级平台:传祺GA3和传祺GA3S视界就是基于A级平台也就是AF平台开发。明年初会推出紧凑型SUV传祺GS4。加速产品布局:未来五年,计划投放20-30款车型,2015年推出轴距2900mm的C级豪华轿车GA7,紧凑型SUV GS3及其他改款共计5款车型。后续还将推出越野型SUV、大型7座SUV以及大型MPV等车型。A级平台将向下延伸开发A0车型,形成完整的平台化、系列化的产品布局。另外是小排量涡轮增压系列化:本届广州车展我们展出了1.3T、1.5T GDI等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这些发动机将配置在传祺系列车型上。

  车评人:最后我们特别想提一下关于销量的问题,广汽传祺2014年实现逆势增长,销售业绩喜人,请详细介绍一下今年传祺的销量情况?

  肖勇:从2011年的年销量1.7万辆;2012年,销量增长近100%,达到3.3万辆;2013年劲销8.5万辆; 应该讲,2014年1-10月传祺销售逆市上扬,达8.6万辆,同比增幅43%。远超市场同期增幅。具体的产品销售情况:传祺GS5月销最高超过万辆,局部地区脱销;传祺GA5继续在公务车市场大放异彩;传祺GA3S视界在8月上市后,连续两个月销量超过5000台,目前还在持续攀升。2014年,随着GA3S•视界、GS5速博的接连上市,我们力争2014年国内销售确保11.5万台。

  车评人:好的,传祺销量节节攀升,市场保有量也越来越大,对于经销商网点密集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最后一个问题,广汽传祺目前的渠道建设成果如何,未来推进计划怎样的?

  肖勇:我们会以“4S+S”的网络集群营销模式实现经销网络快速扩张,逐渐覆盖三四线城市,满足消费者多元化购车需求,提供便利的销售及售后服务。持续开拓销售终端,2014年中心城市以4S店密集集群,地级市及百强县以MS店、卫星店加速下沉,形成全网络覆盖,争取今年底形成320家基础网络,2015年建成450家4S店,2020年形成4S店800家、卫星店2000家、二网1000家的规模。

  车评人:好,我们也预祝2015年广汽乘用车继续稳步向前,车型大卖,取得更好的业绩,感谢肖总的到来,谢谢。

广州车展:对话广汽传祺销售部部长肖勇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2022中国汽车论坛
产业透视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