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广州车展:对话广州粤辰有限公司柯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4广州车展上,广州粤辰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柯凡接受了汽车之家的现场对话,以下是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4广州车展的现场,今天来到我们汽车之家对话间的是广州粤辰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柯凡,柯总您好!
  
  柯凡:您好!广大网友你们好!
  
  车评人:感谢柯总百忙之中接受汽车之家的对话,请柯总向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贵店的情况吧。
  
  柯凡: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很高兴能来到汽车之家的对话间接受陈编辑的访问,与广大网友交流。广州粤辰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今年4月份,通过6个月的筹备,在今年10月份进行试营业。广州粤辰是拥有汽车专业销售服务的一家公司,我们立足于广州,在试营业两个月以来取得了300多台的订单,受到了长安车主的广泛称赞。我们有信心在接下来秉承着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广大网友提供比较优质的长安汽车的服务。
  
  车评人:这次广州车展长安汽车带来了哪些车型参展?
  
  柯凡:广州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在今年11月份再次来临,广州粤辰携带了长安汽车旗下的三大品系,7个款车型来参展。比如说SUV品系携带了CS75、CS35、CS20,轿车品系有长安睿骋、长安逸动,微车阵营包括长安新奔奔奔奔MINI,携带了17款车型。
  
  车评人:现在长安旗下的SUV车型非常热销,包括CS35、CS75,尤其在广州地区一直都保持着不错的销售。有没有针对本次广州车展推出特别的优惠政策给到广大网友呢?
  
  柯凡: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确实很热爆,广大车友积极踊跃地买票参与。针对广州车展,我们每天推出三款特价车,购车赠送云南油活动,来回报广大网友对长安的关注,也希望广大网友通过广州车展积极下订,我们好礼送不停。
  
  车评人:我们知道长安的睿驰、逸动加上这几款SUV车型的整体销售成绩还是非常不错的,贵店从今年4月份到10月份,全年总销量的占比大概是多少呢?
  
  柯凡:从销售终端的订单来看,我们试营业从9、10、11月以来,三个月的月销量均过百,现在还有200多台的订单还没有交付,所以今年我们整个销量的销售态势还是比较乐观的,也感谢广大长安车主对广州粤辰的关注,我们也会秉承优质的服务来回报大家对我们的支持。
  
  车评人:贵店哪些车型相对比较热销?
  
  柯凡:不用问大家都知道,CS75作为长安轿车国产SUV的一个旗舰车型,受到了广大车友的追捧,对CS75的热度居高不下。特别是在广州区域,目前SUV的CS75月均销量均超过200台。在全国来看,我们SUVCS75的热度一直保持着,特别是汽车之家统计出来有8000多点,稳居SUV阵营的第一。
  
  车评人:柯总您刚才特别提到了CS75,这款车的关注度确实非常高,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肯定是它在外观设计、配置等等方法有着特别的亮点,可不可以分享一下这些具体亮点在哪里?
  
  柯凡:比如CS75,动力包括1.8T和2.0T两款,在1.8T绿色环保动力长达的这样一个理念下,CS75的动力性能够充分体现在SUV车型上。再说外观,我们中国国人购车体现了三大指标,一般都是喜大、好全、爱面子,CS75基本上能够满足大家对一款SUV的假想,我们的外观很亮丽、很时尚。在配置方面,我们基本上涵盖了SUV车型全系列的基础配置,尤其在安全性能上,我们把安全气囊的配置能够基本保障驾乘者和乘客的安全,在设计上、动力上、安全上全方位地为广大车主量身打造。
  
  车评人:据我了解,这次长安汽车除了在售的车型以外,新推出一款车型,就是悦祥的V7上市,可不可以向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新车呢?
  
  柯凡:悦祥V7这款车首先外观上很时尚,为什么呢?因为长安汽车公司历时4年打造,全部由平均年龄28岁的年轻工程师进行设计,用年轻人的造车念来满足年轻人对这款车的所有期待,就与我们的广告语一样,“一样,就是不一样”,一样就是年轻嘛,作为一个年轻人,我们这款V7具备什么样的性能呢?首先外观、性能必须要满足对这一款车的假想,在配置上V7和其他车型做了全方位的改善,我们的液晶显示屏是中上置的,安全性能上携带了ESP,起售价6.09万,很亲民,6.09万这样一个价位能够携带ESP,在国产车里面也是首次,能够完全媲美合资品牌,所以我们对这一款车还是满怀期待,也希望广大网友去关注。
  
  车评人:自主品牌在广州这样的一线城市面临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贵店在推广方面具体进行了哪些工作?例如网络营销。
  
  柯凡:广州“限购”之后,汽车经营者一度出现一个恐慌的局面。但是从“限购”三年以来,从市场反馈情况来看,广州作为一个大都市,我们的流动人和常住人口已经突破2000多万,这么的的一个人口基数,我们的市场购买力还是在这里。目前来看,“限购”之后确实淘汰了一批竞争力不强的经,同时也成长了一批经销商。今年我们的市场增长率达到了35%,按照目前的市场反响,今年应该能够做到自主品牌的第一,应该问题不大。对于广州局部市场而言,我们今年1到10月份市场占有率在稳步提升,我们与去年同比,整个销量提升达到了25%,所以我们在广州“限购”的大环境下,我们也有一个比较稳定的业绩,也有一个比较稳健的财务状况,能够为广大车主、广大网友选择长安提供比较优质的服务来回报大家。
  
  车评人:广州车市粤辰长安算是一家新店,它在服务方面有没有一些新的举措给到大家,提供一些特色服务?
  
  柯凡:说到服务,未来的销售竞争更多还是服务的竞争。我们从公司建立初期,确定的公司经营理念就是做好服务,服务好广大客户。试运营两个月以来我们推出了一系列服务举措,包括进店免费洗车,42项免费检测,包括广州粤辰在广州推出的续保送2次免费保养等等,我们也希望真真切切地为广大长安车主做到一个贴心的24小时的服务,与整个长安品系的经营理念“前进与您更进”能够相吻合。 
  汽车之家
  车评人:刚才我们提到了网络营销,汽车之家“双十一”也进行了新尝试,举行了全款购车,网友直接在线上支付完车款,然后到店提车,就直接省去了和经销商沟通的成本,您对全款购车这种模式怎么看?
  
  柯凡:从目前我们的消费习惯来看,随着文化水平的提升,网络销售的这种体验模式越来越受到广大车主和潜在消费者的青睐。在未来的发展趋势里,我感觉线上购车、线下体验的模式也有可能是未来的一种发展趋势。特别是从传统零售行业来看,“双十一”天猫的团购、京东的团购当天成交额都是非常惊人的。在汽车产品,汽车之家做了一个新的尝试,我们也希望未来能够取得比较好的成绩。 
  
  车评人:今天的对话到此结束,非常感谢柯总接受我们的对话,谢谢!
  
  柯凡:谢谢!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文章标签: 人物专访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