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9.99-11.69万 新款思铭12月24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2015款思铭将于2014年12月24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三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9.99万-11.69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2015款思铭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8L EXI 手动9.99
1.8L EXI 自动10.99
1.8L VTI 自动11.69

东风本田 思铭 2012款 1.8L 自动

『配图为现款思铭』

  外观方面,预计2015款思铭与现款车型的变化并不大。而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ABS+EBD、四向调节方向盘、儿童安全座椅挂钩以及USB接口等配置。而顶配车型还将配备鲨鱼鳍天线、16英寸合金轮圈、倒车雷达、真皮座椅、自动空调和前排中央扶手等配置。

东风本田 思铭 2012款 1.8L 自动

『配图为现款思铭』

  动力方面,2015款思铭将继续搭载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174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东风本田:8款产品/新思铂睿冲8万台/年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1/851935.html

售9.99-11.69万 新款思铭12月24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产品解读
摩托车
车辆OTA资讯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思铭 2012款 1.8L 自动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72 41.02 7.48
    测试文章:品质依旧 思铭1.8L 自动挡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梁巍:

    首先思铭日常开起来并不算舒服,如果你只是想代步的话它未必合适,如果你想偶尔体会一下驾驶乐趣它倒是可以把玩一下。不过现在似乎国内还没多少人认识这个品牌,而想要提高认知度,把价格降下来是条捷径。

    评测编辑-胡正暘:

    只看产品本身,换标思域,不错,但看这种做法,合资自主们都可以歇了。

    评测编辑-罗浩:

    虽然思铭只是老款思域用来发挥余热的假借身份,但由于采用了日版思域的外形,又勾起了一些消费者的新鲜感,况且这款车所采用的底盘和动力系统和新款是一样的,所以总的来说是一款值得考虑的车,只是这种换汤不换药的做事方法不值得提倡。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思铭

指导价:9.99-11.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