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宝马发布X5 M/X6 M个性定制版车型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近日,宝马发布了X5 M和X6 M的Individual Program个性定制版的官方图片,相比普通版车型,个性定制版不仅具有独特的车身颜色,内饰材质还进行了升级。

宝马M 宝马X5 M 2016款 X5 M Individual

『X5 M个性定制版』

宝马M 宝马X6 M 2016款 X6 M Individual

『X6 M个性定制版』

  在外形设计方面,宝马X5 M和X6 M个性定制版变化不大,只是增添了独特的车身颜色,例如X6 M个性定制版采用的是石青蓝色。此外我们还能发现,两款车型还配备蓝色刹车卡钳。

宝马M 宝马X5 M 2016款 个性定制版

宝马M 宝马X5 M 2016款 个性定制版

  内饰方面,宝马X5 M和X6 M个性定制版的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皮革包裹(白色与棕色双色搭配),并以黑色钢琴烤漆进行点缀,此外该车内部车顶的内衬材质也进行升级,突出了豪华感。(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2014广州车展:宝马X5 M Performance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1/852489.html

宝马发布X5 M/X6 M个性定制版车型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评论
行业焦点
云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