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多达11款新车型 凯迪拉克品牌战略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12月5日,凯迪拉克在通用汽车中国前瞻技术科研中心正式发布未来品牌战略规划。规划中未来凯迪拉克将扩大其产品线,推出涵盖轿车、跑车SUV在内共计11款车型。这也体现了未来凯迪拉克将在2015年第二季度成为一个独立的业务单元之后的宏伟雄心。与此同时,凯迪拉克的全新品牌LOGO也在发布会中悄然亮相。

汽车之家

『凯迪拉克全新品牌LOGO在国内首次亮相』

  凯迪拉克总裁约翰·德·尼琛在谈到未来产品规划时表示,未来凯迪拉克将重新规划产品线,推出11款全新或换代车型。其中包括一款小型豪华车、一款紧凑型豪华车、一款中型豪华车和一款大型豪华车。以及三款介于紧凑型豪华车和中型豪华车之间的车型,通过图片我们看出其中一款为敞篷车

汽车之家

『凯迪拉克未来产品规划』

  而在SUV方面,除了目前已经发布的全新凯雷德之外,凯迪拉克在未来还将推出包括一款小型SUV、一款紧凑型SUV、和全新两款中型SUV。公司计划到2018年全球销量接近50万辆,而到2020年全球销量将突破50万辆。

汽车之家

『凯迪拉克全新的品牌愿景和使命』

  发布会上,凯迪拉克还公布了品牌的愿景和重要使命,凯迪拉克将致力于打造领先且个性鲜明的世界级豪华车品牌,同时突破行业界限,展现积极进取的品牌魅力并树立全新的豪华标杆。实现盈利的可持续增长,并坚守品牌发展的长期承诺。

  未来,凯迪拉克计划将中国发展为其品牌第二大销售市场,扩大中东、东欧市场份额,并保持在西欧市场的高端品牌定位。并建立凯迪拉克品牌和千禧世代豪华车消费者(80后等年轻消费者)的相关性。

汽车之家

  此外,通用汽车总裁丹·阿曼宣布通用集团计划在2014-2018年间,在中国投资140亿美元,并推出60款新车或改款车型,其中包括9款SUV。(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跑车/高性能SUV 凯迪拉克新车计划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1/853033.html

  品牌独立/更多新车 凯迪拉克新战略解析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8136.html

多达11款新车型 凯迪拉克品牌战略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新车官图
818全球超级车展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