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换代ix35等 现代12月10日发布四款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现代汽车宣布,将会在2014年12月10日在网络上发布四款全新车型,不过具体车型官方暂未透露。按照海外媒体的猜测,四款新车型包括新一代ix35、新款i30、i30 GT、新款i4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现代全新ix35

  新一代ix35:根据之前消息,新一代ix35不仅外形会采用全新设计,其还会基于全新平台打造,车辆将使用更多高强度钢,从而增加车身刚性。此外,新车型在NVH方面(包括噪声、振动和声振粗糙度,也可以通俗地理解为不平顺性)将得到改进。动力方面,新车可能会搭载1.6T或2.4升汽油发动机,以及多款柴油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i30谍照』

  新款i30:相比现款,新款i30的外形设计变化不大,前脸的进气格栅采取全新的样式,并增添了条幅装饰,整体感觉立体感更强。动力方面,现代新款i30可能会使用一款1.3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预计在120马力-130马力之间。

汽车之家

『i30 GT谍照』

  i30 GT:这款车型可以理解为是新款i30的运动版本,其在外观上与现代新款i30保持一致,不过从谍照来看,i30 GT使用了更加个性的双五辐式轮圈,在车尾使用的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模式。据报道,新车将采用经过运动化调校的悬架系统,整车的车身高度也会有所降低。在动力方面,这款车会搭载一台1.6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

汽车之家

『新款i40谍照』

  新款i40:改款i40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全新的前大灯组造型更加犀利,前保险杠造型也更具棱角。此外,新车的尾部也将有所变化,预计将采用全新的尾灯造型和保险杠设计。动力方面,据外媒猜测改款i40或将搭载全新的小排量GDI发动机。

  另外现代汽车还会在12月10日公布未来战略,包括在2017年在欧洲推出22款新车,其中很可能就包括会引入到国内的产品,我们会继续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索纳塔混动领衔 现代发布新能源车战略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1/852525.html

换代ix35等 现代12月10日发布四款新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品牌动态
摩托车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