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8.18-8.98万 绅宝D50超值导航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北京汽车宣布将推出两款绅宝D50超值导航版车型,两款新车的售价为:8.18-8.98万元。根据我们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的情况,目前新车已经到店。

绅宝D50超值导航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手动超值导航版8.18
1.5L CVT超值导航版8.98

北京汽车 绅宝D50 2014款 1.5L 手动舒适版

『配图为现款绅宝D50』

  据悉,两款新车基于现款绅宝D50 1.5L 手动舒适版和1.5L CVT标准版进行打造。外观方面,此次上市的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不变,而两款车型的亮点在于增加了部分配置,包括中控台7英寸显示屏、导航、倒车影像、DVD影音娱乐和车载蓝牙。

  动力方面,绅宝D50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47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2014北京车展:绅宝D50售7.48-11.98万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62356.html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绅宝D50 2014款 1.5L 手动舒适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21 43.48 --
    测试文章:空间不错/动力平平 测试北汽绅宝D50
    评测编辑-苑璐:

    很高兴在绅宝D50的身上看到了北汽的进步,只是相比竞争对手来说绅宝D50进步的速度有些慢了,各个方面表现都不算突出的绅宝D50,想要在市场上有所作为势必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评测编辑-郑宇:

    绅宝D50在内饰做工和乘坐空间上值得肯定,但在动力输出和手动挡换挡便捷性上都有着会令人产生困扰的问题。和同级别自主品牌车型相比,这些问题已经足以给我们留下不好的印象。希望CVT车型会有所改观。

    评测编辑-胡正暘:

    除了外观有一些新鲜感,其他环节都很老套,没发现有实际竞争力的部分,这样无诚意的产品只能勉强及格分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绅宝D50

指导价:6.79-11.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