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Z500电动版领衔 众泰将推多款新能源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12月11日,众泰汽车董事长吴建中透露,众泰汽车正计划推出多款新能源车型,其中包含众泰Z500电动版,以及代号分别为B12和B15的插电混合动力轿车等车型。

众泰汽车 众泰Z500 2015款 1.5T 手动豪华型

  目前,众泰汽车旗下电动车阵容包含了众泰5008EV、众泰M300EV以及众泰云100等多款车型。此外,像未上市的众泰E20电动车也将成为扩充众泰新能源车型阵容的一份子。

众泰汽车 众泰Z500 2015款 1.5T 手动豪华型

『配图为众泰Z500』

  而此次众泰汽车董事长吴建中所透露的多款车型,未来也有望成为助力众泰新能源汽车发展的一部分。关于众泰Z500电动版,我们预计这款车的造型与目前在售的Z500传统能源车型没有太大变化,但新车将配备怎样的动力系统,我们还需要进一步了解。而关于代号为B12与B15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目前我们的消息也并不是很多,具体详情还请您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众泰汽车:T700明年推出/销量逆境增长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1/850703.html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众泰Z500 2015款 1.5T 手动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50 40.16 7.60
    测试文章:以长补短 试测众泰Z500 1.5T手动挡
    评测编辑-李佳:

    除了优秀的后排乘坐空间,其他方面众泰Z500真的是比较平庸,各方面表现比较均衡,没有明显短板,不过不到10万元买到一台有面子有里子的中型车,而且还有大空间这样一个优势,应该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评测编辑-李毅:

    众泰Z500给我留下的印象就是超大的后排空间和很显档次的外形设计,内饰设计大气而且配置不低,对于那些想花小钱办大事的消费者很有吸引力。当然,如果你真的考虑购买,买回来第一件事就好好给它清味儿,因为车内的异味实在是有点儿大。

    评测编辑-罗浩:

    众泰Z500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就是它宽敞的空间,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真的很有吸引力,不过品质和驾驶感受方面还有待进一步提升,当然了,它的价格实在是便宜,所以不可能面面俱到,如果你希望买一辆大空间家用车,对于细节要求并不是太严格的话,这款车是值得考虑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众泰Z500

指导价:7.68-10.9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