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搭3.6L动力 雪佛兰将推出Impala新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雪佛兰相关人员在接受对话时表示,雪佛兰将基于之前推出的Impala Blackout概念车打造Impala Midnight特别版车型,据悉,这款车或将在2015年5月正式投放市场。

『雪佛兰Impala Blackout概念车』

  在外观方面,雪佛兰Impala Midnight特别版车型将沿用概念车的设计,其将采用纯黑色车身涂装,散发着一种神秘、高贵的气质。据悉,在内饰方面,其将配置双色真皮座椅、镀铬装饰的饰条等。在配置方面,这款车还将配备BOSE音响系统与双色19英寸的铝合金轮圈

  在动力系统方面,这款车将同概念车一样搭载一台3.6L 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05马力,峰值扭矩为358牛·米。(消息来源:leftlane;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有望年底发布 雪佛兰新Impala SS效果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20249.html

搭3.6L动力 雪佛兰将推出Impala新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评论
资本运作
销量榜-品牌动态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Impal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