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34.69万元 北汽新能源ES210车型上市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12月16日,北汽新能源公司正式推出了ES210车型,该车就是此前已经发布的绅宝EV电动车,售价为34.69万元。目前购买该车可以享受国家+地方双重补贴,并且免征购置税

汽车之家

『图片中补贴后价格参照2015年补贴标准计算得出,且各地可能有差异』

查看北汽EV200上市文章,请点击这里

北汽新能源ES210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畅睿版34.69

补贴后价格(以北、上、广为例,2014年标准)
城市补贴最终价格其他
北京国家4.75万+地方4.75万25.19单独摇号
上海国家4.75+地方4万25.94免费发放牌照
广州国家4.75万+地方4.75万25.19优先办理年检等业务

补贴后价格(以北、上、广为例,2015年标准)
城市补贴最终价格其他
北京国家4.5万+地方4.5万25.69单独摇号
上海国家4.5+地方4万26.19免费发放牌照
广州国家4.5万+地方4.5万25.69优先办理年检等业务

● 新车特点:

北汽新能源 北汽新能源ES210 2015款 畅睿版

北汽新能源 北汽新能源ES210 2015款 畅睿版

  北汽ES210车型的外形与绅宝D70基本保持一致,仅是前格栅采用了北汽电动车标志性的蓝色装饰。内饰方面,该车的整体设计也与绅宝D70相差不多,但新样式的仪表盘更具科技感,而中控台上也使用了一块大尺寸的彩色屏幕。另外,该车还换装了换挡旋钮,看上去更为前卫。

北汽新能源 北汽新能源ES210 2015款 畅睿版

北汽新能源 北汽新能源ES210 2015款 畅睿版

  配置方面,北汽ES210配备有车身稳定控制ESP胎压监测装置、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侧气帘等安全配置,以及娱乐系统、导航、蓝牙、8英寸屏幕。不仅如此,北汽ES210的智能终端互动系统可将手机与车辆链接,实现远程操控功能的同时,形成多媒体信息实时交互平台,电池电量、充电时长等信息在手机终端也能查看。

  另外,这款车还搭载了超细粉尘过滤技术的空气洁净系统,采用高效过滤PM2.5空调滤芯,5分钟即可过滤车内80%-90%的PM2.5悬浮颗粒和气体污染物,不仅如此,通过车联网的远程控制,车主即可足不出户提前开启车内空气结净系统。

北汽新能源 北汽新能源ES210 2015款 畅睿版

  北汽ES210搭载的是一组38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该车最高车速超过130km/h,工况续航里程达到175km,在60km/h等速续航里程达到210km。

● 如何充电:

北汽新能源 北汽新能源ES210 2015款 畅睿版

  如果您的住宅可以装充电设备,北汽新能源将为用户免费提供家用充电桩,北汽ES210在220伏家用电源可随插随充,6-8小时充满;出门在外,使用快充桩,ES210在半小时可充满80%,一小时达到满电状态。

● 保修期多久:

  据悉,北汽新能源为用户提供整车3年/6万公里,核心部件6年/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并且在打造一个涵盖100家服务站、服务半径不超20公里的服务保障体系。北汽新能源承诺5年/10万公里内的维护保养全免费,维修保养工期超过48小时还提供免费代步车接送。

● 在哪里能买:

  目前,北汽ES210在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徐州、南京、杭州在内11个城市的15家北汽新能源授权经销体验店也举行了盛大的联名发布和开业上市。

  总结:北汽ES210是一款定位较高的电动车,官方将其打造成了和绅宝D70一样,注重运动性、操控性的电动汽车,可以说,该车在市面上还没有最直接的竞争对手。不过,由于其配置较为丰富,厂家的定位也更高,因此售价相比目前在售的其他自主品牌电动车也要贵一些。(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动力全面升级 试北汽新能源EV200电动车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412/855608.html

售34.69万元 北汽新能源ES210车型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后市场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新能源ES210

指导价:34.69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