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深圳于12月29日18时起实施汽车限购政策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政府相关部门正式宣布,于2014年12月29日18时起实施深圳市汽车限购(政府称汽车限购为“实行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每年暂定指标10万个,按月分配,并采取无偿摇号或有偿竞价两种方式。与此同时,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还发布早晚高峰非深圳牌照车辆禁行通告(点击这里查看通告原文)。详细内容请见下文:

汽车之家

  据公告显示,深圳市此次汽车限购措施的调控范围包括小型、微型载客汽车,每年暂定的指标额度为10万个。有消息称,此次汽车限购调控有效期暂定为五年。

  在每年10万个指标当中,2万个指标只针对电动小汽车,采取无偿摇号方式;8万个普通小汽车指标,50%采用无偿摇号,50%采取有偿竞价方式。另外,年度指标视交通、大气环境和汽车需求适时调整。

  自2014年12月29日18时起,深圳市将会暂停办理小汽车的注册、转移及转入本市的变更登记,暂停期限不超过25天。

  而在2014年12月29日18时前,单位和个人已经与汽车销售经营单位(含二手车销售经营单位)签订车辆销售合同(含二手车买卖合同)并交付定金,或者签订车辆销售合同(含二手车买卖合同)并取得车辆销售统一发票(含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但市公安交警部门尚未正式受理其小汽车注册、转移及转入本市变更登记申请的,向本市公证机构申请公证并取得公证证明后,可直接办理车辆注册、转移及转入本市变更登记,无需申请办理小汽车指标证明文件

  关于二手车,公告显示,截至2014年12月29日18时的存量二手小汽车,经盘点登记,并由二手车交易市场经销商向本市公证机构申请公证取得公证证明后,向市交通运输部门直接取得小汽车指标证明文件。更多详细的公告内容,可点击这里进入深圳市政府官方网站了解,或者点击文章第二页查看《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实行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的通告》全文内容。(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 媒体报道关于深圳汽车限购政策的图片信息:

汽车之家

『图片来源于网易汽车』

深圳于12月29日18时起实施汽车限购政策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政策法规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新车上市/价格
口碑评车
文章标签: 政策法规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