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中控台设计独特 奇瑞风云8内饰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奇瑞风云8的内饰谍照,而这也是风云8采用全新命名方式以来的首次曝光。从内饰的设计布局我们推测,目前的设计将会接近于最终的量产版车型,据悉,新车将于2015年第一季度推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本次重点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奇瑞风云8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采用了独特的设计布局,仪表盘位于中控台的上方正中,并在仪表盘边框处使用了亮银色的装饰,在仪表的下部装配了一块大尺寸的多媒体显示屏,整体内饰偏重于对舒适性的营造。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风云8外观谍照』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风云8外观谍照』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了轿车化的设计风格,黑色的前进气格栅边框进行了镀铬处理,头灯组内部使用了分区的设计,并配备了带透镜的前大灯。尾部造型十分新颖,贯穿车身两侧的一体式尾灯组位置较高,这也拉高了车尾的腰线,给人感觉层次感较强。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风云8或将搭载1.8L或2.0L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内饰谍照来源:凤凰汽车;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采用全新命名 奇瑞风云8实车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8/833583.html

中控台设计独特 奇瑞风云8内饰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新技术
带你懂行业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艾瑞泽M7

指导价:7.99-10.79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