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部

1.2L/1.5L动力 五菱宏光V于1月9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旗下全新车型五菱宏光V将于2015年1月9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五菱宏光平台打造,将搭载1.2L和1.5L两款发动机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V 2015款 1.5L基本型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V 2015款 1.5L基本型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V 2015款 1.5L基本型

  外观方面,五菱宏光V前脸采用了五菱家族式设计,相比五菱宏光S,车身线条更加刚劲有力,不规则造型的前大灯也采用了同样的设计风格。车身方面,五菱宏光V采用了侧滑门式设计,同时后部的侧车窗可以向外开启,车尾整体较为简洁,较低的后保险杠高度也更加方便于货物的搬运。

汽车之家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V 2015款 1.5L基本型

  内饰上,五菱宏光V整体采用了轿车化的设计风格,方向盘为三辐式造型,黑色漆面的中控台饰板较为精致,空调面板也采用了旋钮式的控制方式。

  动力方面,五菱宏光V将搭载1.2L和1.5L两款发动机,并采用发动机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具体的动力数据和传动系统信息目前并未透露,还有待上市后的官方公布。(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预计2015年初上市 五菱宏光V内饰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2/853627.html

1.2L/1.5L动力 五菱宏光V于1月9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深评问道
人物访谈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五菱荣光V

指导价:4.48-4.98万
级别:微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