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座椅加热隐患 阿斯顿·马丁召回五款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阿斯顿·马丁拉共达(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5年1月9日起,召回以下部分汽车,共计602辆。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DBS 2009款 6.0 Touchtronic Coupe

阿斯顿·马丁DBS

阿斯顿·马丁 Virage 2012款 6.0 Coupe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DB9 2013款 6.0L Coupe

『阿斯顿·马丁Virage阿斯顿·马丁DB9

  召回范围:2006年10月至2014年10月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车辆,车型包括优势(V8 Vantage, V8 Vantage S), DB9, 锐极(Virage)和DBS。

  召回原因: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上,座椅加热控制模块未包含监控和断电功能,用于控制座椅加热垫的电气线束绝缘层可能由于长期正常使用而发生磨损,当点火开关开启后,车辆会向座椅加热垫持续进行供电,在特定情况下驾驶员或乘客可能无法关闭座椅加热功能,从而导致座椅局部区域过热或熔融。

  解决办法:阿斯顿·马丁将对召回范围内车辆的相关线束进行检查,必要时更换,同时加装座椅加热监控模块以消除安全隐患。

  相关车主可以联系当地阿斯顿·马丁授权经销商或阿斯顿马丁拉共达(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售后服务电话021-60627239,021-60627223。车主也可登陆国家质检总局网站(www.aqsiq.gov.cn)、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或地方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的质量热线:12365(转2号键)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编译/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燃油泵隐患 长安/海马/吉利等多车召回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2/858369.html

座椅加热隐患 阿斯顿·马丁召回五款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召回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企业/品牌事件
818全球超级车展
文章标签: 召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