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CTS-V/新MKX等 北美车展首发新车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5年1月12日晚,2015北美车展已经悄然开幕,本届车展上,各大汽车厂商均携自己旗下众多重量级新产品登陆。其中奥迪带来了全新一代Q7以及新款Q3等;奔驰则是携GLE级Coupe登陆车展;雪佛兰则更注重电动车,推出了全新沃蓝达Volt以及Bolt EV概念车福特则是推出了野马GT350R Shelby、F-150 Raptor以及全新福特GT等车型;另外值得关注的是,我们中国汽车厂商广汽传祺也在此次北美车展上首发了两款新车“传祺GS4”以及“传祺GA6概念车”。接下来,请各位随我们一起走进文章,了解2015北美车展究竟有哪些新车首发。

汽车之家

● 奥迪新一代Q7

  新车特点:全新的造型设计和平台/配置多项升级

奥迪(进口) 奥迪Q7 2016款 基本型

奥迪(进口) 奥迪Q7 2016款 基本型

  新一代Q7前脸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中网格栅更加大。光源方面,它有氙灯、LED以及LED矩阵大灯三种可选择。由于采用全新平台,所以它车身运用了大量轻量化技术和材质,重量降低了363kg。

汽车之家

  内饰最直观的变化在于科技感提升了,甚至可以用脱胎换骨来形容。配置方面,它装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独立式液晶显示屏,全新的MMI人机交互系统、全新的换挡杆造型、以及来自B&O品牌的3D音响系统等也将出现在新车上。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一代Q7将搭载2.0TFSI、3.0TFSI和3.0TDI三款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由3.0TDI柴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374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7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更多阅读:

  2015北美车展:奥迪新一代Q7首发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1/858808.html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 奥迪新款Q3

  新车特点:外观设计小改

汽车之家

  新款奥迪Q3的前脸造型进行了小幅度修改,前六边形中网进气格栅采用银色涂装,突显立体感。另外,前大灯的内部结构也进行了一定幅度修改,双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位于前大灯组中间位置,造型识别度非常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奥迪Q3将会延用现款车型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该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调校版本,其中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是170马力,最大扭矩是280牛·米;高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211马力,最大扭矩是300牛·米。

  更多阅读:

  2015北美车展:奥迪新款Q3正式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1/859535.html


宝马新款6系/新款M6

  新车特点:针对前脸进行调整

  本届北美车展上,宝马新款6系与新款M6正式首发。外观方面,宝马新款6系以及新款M6的前脸造型均有所调整。新车中网进气格栅更具立体感。新车前大灯组内部结构相比老款变化不大,但内部光源采用了全LED灯组。据悉,宝马新款M6将提供名为Jatoba的金属漆和Merino Aragon的内饰皮质材料供消费者进行选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M6 Coupe』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M6 Convertible』

汽车之家

『新款6系Gran Coupe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6系将搭载多款发动机供用户选择。其中,640i采用3.0T直列六缸发动机;640d搭载3.0T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而650i则搭载的是一台4.4T V8发动机(国内现款650i采用的是4.0T V8发动机,但海外现款650i同样搭载4.4T V8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8速自动变速箱。而新款M6则依然搭载的是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更多阅读:

  2015北美车展:新款宝马6系/M6首发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1/858645.html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