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外观小改 双龙新款雷斯特W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双龙新款雷斯特W的官方图片,新车在前脸处进行了小幅度的修改,配置方面也有所提升。目前这款车已在韩国上市,预计最快将在年内引入国内。

双龙汽车 雷斯特W 2015款 基本型

双龙汽车 雷斯特W 2015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雷斯特W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现款车型的三横幅前进气格栅进行了修改,新车采用了多条辐的直瀑式造型。前灯组造型变化不大,但在灯组内部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轮圈造型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双五辐的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更具立体感,并进行了镀铬处理。

双龙汽车 雷斯特W 2015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款雷斯特W的中控台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方向盘造型变化较大,全新的四辐式设计更加运动,新增的哑光银色饰板也提升了方向盘的质感。另外,新车内部照明灯采用了全新的LED发光材料,车内照明效果得到了相应的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款雷斯特W标配了ESP车身稳定控制、TMPS胎压监测定速巡航、智能钥匙进入系统、感应式自动雨刷、蓝牙电话,另外,新车增加了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以及全新的雷斯特W车身专属徽章。

  动力方面,新款雷斯特W将搭载2.0T和2.7T两款柴油发动机以及一款3.2升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信息来源:Worldcarfans;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售25.48-33.48万元 双龙7座雷斯特W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7/824289.html

外观小改 双龙新款雷斯特W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云车展
海外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雷斯特W 2014款 2.0T 四驱豪华导航版7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98 42.44 8.10
    测试文章:低油耗的7座SUV 测试双龙雷斯特W 2.0T
    评测编辑-梁海文:

    在驾乘感受上,雷斯特W属于是重视行驶舒适性和通过性的车型,方向盘转向轻盈,加速有很好的线性表现,5AT变速箱在同级别不具优势,但是在低速时换挡平顺,对驾驶员的意图理解正确,配合方向盘换挡按键使用更加顺手。该车适合喜欢舒适驾乘感受,同时有一定越野需求的朋友。

    评测编辑-黄荣嘉:

    从测试成绩来看,它的表现还可以,低油耗和7座设计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同时兼顾一定的越野或者走烂路需求,如果你需要一台实用型的工作车,那雷斯特W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但如果再看看接近30万的售价,性价比就不高了,这价位可以选择的车型还真不少。另外,雷斯特W在路面上的能见度不高,很多人都不认识它,双龙的品牌号召力营销网络都有待提升。

    评测编辑-常庆林:

    雷斯特W液压助力系统给人以沉稳的转向感觉,该车底盘隔音和滤振性能表现不错,在行驶时不会有太多由路面产生的细碎振动传至车内,驾乘感觉相对舒适。内饰做工一般,样式老气横秋,与我的年龄和审美观并不契合。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雷斯特W

指导价:24.98-33.4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