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6擎4驱/宋/元/明 比亚迪新车/技术规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5年1月20日,在“迪粉大会”上,比亚迪官方正式公布了近期新产品规划以及一些新技术。新产品包括宋、元、明三款全新车型,而双模“六擎四驱”则作为新技术被公布。据悉,比亚迪宋将于2015年第二季度发布,元则将于2015年第三季度公布,明则是在2017年第二季度亮相。关于双模“六擎四驱”,未来搭载该系统的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将达到3.9秒。

● 比亚迪“542”战略SUV产品规划

汽车之家

  在迪粉大会现场,比亚迪官方公布了2015-2017年的“542战略”新产品计划,其中小型SUV“比亚迪元”将于2015年第三季度正式公布;定位紧凑型SUV的“比亚迪宋”将于2015年第二季度公布,而宋的纯电动版本则将于2016年第一或第二季度公布;隶属于S9系列的中大型SUV“比亚迪明”则将于2017年第二季度公布。

● 比亚迪元定位小型SUV/2015年第三季度公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关于比亚迪元,这款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320/1765/1650mm,轴距为2520mm,定位于小型SUV,其具体发布时间是在2015年第三季度左右。通过现场公布的效果图来看,新车外观设计依旧符合比亚迪家族式风格,前脸立体感很强,内饰部分的设计也非常时尚,配备了包括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炮筒式仪表盘等,另外,新车内饰还融入了大量镀铬装饰条。

● 比亚迪宋定位紧凑型SUV/2015年第二季度公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关于比亚迪宋,这款车则定位于紧凑型SUV,其车身尺寸参数分别为4565/1830/1720mm,轴距为2660mm,其采用全时电四驱驱动系统。通过效果图来看,比亚迪宋前脸样式较为独特,“X”状镀铬前脸的设计个性十足,两侧带有日间行车灯与透镜的前大灯与前脸完美融合。据悉,这款车将于2015年第二季度正式公布,我们敬请期待。

● 比亚迪明定位中大型SUV/2017年第二季度公布

汽车之家

  最后,关于比亚迪明,其定位于5门7座中大型SUV,5100/2000/1750的车身尺寸与3000mm的轴距注定这款车并不平凡。而比亚迪明最大的特点,还是其配备的六擎四驱系统,官方称其0-100km/h加速时间将达到惊人的3.9秒。至于这款车的造型设计,官方还暂未公布。

● 比亚迪新技术——双模“六擎四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技术方面,比亚迪正式公布了双模六擎四驱系统,该系统由一台发动机与五台电动机组成,其可实现四轮独立驱动,配备该动力系统的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将达到3.9秒左右。至于更深层次的层面,我们会在技术解读文章中为大家讲述,请各位网友进一步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预售30万元起 比亚迪唐预售价格公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1/860359.html

6擎4驱/宋/元/明 比亚迪新车/技术规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新技术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展望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