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推“传奇”车型 三菱芝加哥车展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5芝加哥车展将于当地时间2月12日正式开幕,日前三菱官方发布了一张车展预告海报,从海报的内容当中我们注意到,三菱或将在本届车展上发布一款“传奇”车型。

汽车之家

『三菱芝加哥车展官方海报』

  这张三菱官方海报在显眼的位置写有“The return of a legend”,这句话译为:一个传奇将归来。此外,我们还注意到,海报的背景是一望无际的沙丘,并在沙丘上有一台SUV的身影。通过上述信息我们猜测,三菱或将在2015芝加哥车展期间发布一款全新的SUV车型。

  不过随后有外媒曝光,三菱汽车北美地区公关经理对媒体透露,三菱并没有计划在芝加哥车展推出全新车型。综合目前获得的信息,我们还不能确定三菱在2015芝加哥车展期间将推出一款什么样的车型,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敬请期待。(信息来源:AutoBlog;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2015年1月发布 三菱LANCER EVO X终结版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2/857896.html

推“传奇”车型 三菱芝加哥车展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企业/品牌事件
销量风云榜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三菱GC-PHEV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