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转向中间轴问题 丰田召回部分FJ 酷路泽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5年3月4日起召回部分FJ 酷路泽

丰田(进口) FJ 酷路泽 2013款 4.0L

  召回车型:2013年08月01日-2013年08月19日期间出厂的进口丰田FJ 酷路泽车辆,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涉及7辆。

  召回原因:本次召回的部分进口FJ 酷路泽车辆,因在连接方向盘与转向机的转向中间轴的结合部位可能存在焊接不充分的情况,在这种状态下持续使用的话,该结合部位有可能发生损坏,导致无法正常转向操作,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丰田汽车公司决定在中国对此对象车辆进行召回,对所有对象车辆更换合格的转向中间轴,以消除安全隐患。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通过信件发送方式通知所有车主,同时由经销店以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请用户及时将车辆送往最近的广汽丰田经销店进行检查维修。有疑问的车主可致电户致电广汽丰田顾客服务中心咨询,咨询电话800-830-8888或400-830-8888。(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东京改装展:军事风格改装FJ 酷路泽
  //www.autohome.com.cn/tuning/201501/859275.html

转向中间轴问题 丰田召回部分FJ 酷路泽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召回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人物访谈
文章标签: 召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FJ 酷路泽

指导价:50.90-54.6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