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增三个系列 福田伽途公布新车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福田汽车对外公布了其未来的新车计划,在未来,福田伽途还将推出三个系列的车型,到2020年要达成50万辆销量目标。

汽车之家

  在2016年,福田伽途将推出伽途iS系列和CUVSUV)车型。伽途is系列可能是一款定位高于伽途V级车型的微面车型,而CUV车型可能是跨界车型。未来,福田伽途还将推出CDV车型,该系列车型或定位更高,更加注重车内的舒适性体验。据福田相关人士介绍,福田伽途的销售主要针对二、三线城市及城镇,目标群体以创业者为主体。(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售3.38-4.03万元 福田伽途V3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2/861948.html

新增三个系列 福田伽途公布新车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行业报告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