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国内独享 特斯拉推充电桩免费安装服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从特斯拉官方获悉,特斯拉在中国开始提供居住地充电桩免费安装服务,中国成为特斯拉为车主免费安装家庭充电桩的首个国家。

特斯拉 MODEL S 2014款 MODEL S P85

  在此之前,特斯拉为车主配送充电桩,但是充电桩的安装费用是由车主来支付的。新政策实施之后,在2015年1月1日之后提车的车主便可以享受免费安装充电桩的业务。但是该政策也有限定条件,首先本服务只针对距离特斯拉服务中心350公里之内的客户,其次充电线长度限制在30米之内,否则安装费用仍需车主来支付。(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增更多功能 特斯拉车载系统升级为v6.1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2/862534.html

国内独享 特斯拉推充电桩免费安装服务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上市/价格
产业动态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