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定名Vulcan 阿斯顿·马丁新超跑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阿斯顿·马丁将在3月初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发布一款全新的超级跑车,新车将定名为Vulcan。据悉,这款车的竞争对手将锁定为迈凯伦P1 GTR和法拉利FXX K,并采用限量生产的方式,预计其最终产量将不会超过30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本次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尾部配备了一块尺寸较大的扰流板,结合保险杠下部夸张的导流槽造型,使新车看起来有着强烈的赛道风格。同时,新车采用了一款特别定制的尾灯组,其独特的发光效果具备了很强的辨识性。另悉,这款车的整体造型采用了流线型设计,并在车身运用了大量的轻量化碳纤维材料。

  据外媒报道,新车的动力系统或将搭载一台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达761马力左右。同时,阿斯顿·马丁还将为拥有这款车的车主提供驾驶培训课程,以便使车主体验到这款车的极限赛道性能。(信息来源:Autocar;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600马力/限量100台 Vantage特别版官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2/862698.html

定名Vulcan 阿斯顿·马丁新超跑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产品解读
行业报告
高端对话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Vulca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