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5日内瓦车展:迈凯伦675LT首发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5日内瓦车展上,迈凯伦携旗下全新车型——675LT正式亮相。新车搭载了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3.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车身重量也比650S更低。

汽车之家

  外形方面,新车采用了迈凯伦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全新的轻量化轮圈造型非常动感,并在轮圈外侧设有“675LT”标识,以突显出其独特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3.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升级后,最大功率达到了675马力(496kW),比650S车型的最大功率提高了25马力。另外,该车还采用了更多轻量化的设计,对性能的提升有着不小的帮助。(文/汽车之家 周楚然)

  更多阅读:
  
动力有升级 迈凯伦675LT将于3月初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1/861466.html

2015日内瓦车展:迈凯伦675LT首发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车展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深评问道
向编辑周楚然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迈凯伦675LT 2015款 Coupe

指导价:493.30万
级别:跑车
发动机:0T 0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