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5日内瓦车展:Prologue Avant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5日内瓦车展上,奥迪全新的概念车Prologue Avant正式亮相。该车未来可能会是新一代奥迪旅行车的设计模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奥迪Prologue Avant概念车整体延续了之前洛杉矶车展亮相的Prologue概念车设计理念,造型大胆,线条极具冲击感。前脸采用奥迪标志性的多边形进气格栅,但其造型更宽、更扁。前大灯组采用矩阵式激光灯组,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更大,造型也更加彰显运动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方面,相较于之前的Prologue概念车,Prologue Avant概念车尺寸进行了放大,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110/1970/1400mm,轴距加长到了3040mm。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五门版设计,线条流畅动感。车尾部分,概念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一体式尾灯设计,造型扁平更显犀利,内部采用LED光源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设计贯彻简约理念,极富科技感。整体采用双色材质进行包裹,并加入了大量实木和真皮。新车的中控台控制区域改为触摸屏设计,仪表盘和液晶显示屏均采用OLED技术(有机发光二极管)。全新的电子换挡杆配合宽大的中央扶手,豪华感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奥迪Prologue Avant概念车搭载一台插电式混动系统(由一台3.0TDI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这套动力系统源自奥迪新一代Q7 e-tron quattro插电式混动系统。整套动力总成综合最大功率456马力,最大扭矩750牛·米。官方称,新车百公里加速仅需5.1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6L,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54公里。(文/汽车之家 姚丙寅)

  相关阅读:

  奥迪Prologue Avant概念车官图正式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2/862826.html

2015日内瓦车展:Prologue Avant概念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油价变动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Prologue 2015款 Avant Concep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大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