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5日内瓦车展:起亚SPORTSPACE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5日内瓦车展上,起亚全新概念车——SPORTSPACE亮相,该车采用了旅行车的设计,整体造型十分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起亚SPORTSPACE概念车整体线条简洁而动感,整体十分修长。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虎啸式设计,有着浓郁的家族式设计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前大灯组造型犀利,采用LED光源,并且与中网相连,形成一个宽大的整体。前包围立体感很强,在两侧还配备有镀铬装饰条。而车尾部分,尾灯组采用LED光源,硕大的黑色蜂窝网状装饰件和双边共两出排气,让后包围看上去极富攻击性。

起亚(进口) SPORTSPACE 2015款 基本型

起亚(进口) SPORTSPACE 2015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的内饰设计非常简洁,但富有层次感。采用银色和黑色材质进行包裹,并辅以碳纤维装饰板进行点缀,视觉效果不错。另外,该车仪表盘还采用了液晶显示屏设计。(文/汽车之家 周楚然)

  更多阅读:

  动感旅行车 起亚SPORTSPACE概念车官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2/862669.html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向编辑周楚然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PORTSPAC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