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途安/新R8等 大众之夜12余款新车首发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内瓦时间3月2日晚(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大众集团在2015日内瓦车展开幕前夕,正式举办了大众之夜活动。本次活动上,大众集团旗下多个汽车品牌携数款新车展出,大众全新一代途安斯柯达速派奥迪全新一代R8、宾利新款欧陆家族、布加迪Grand Sport Vitesse La Finale(最后一台)、兰博基尼Aventador SV、保时捷Cayman GT4等等。此次大众之夜的重磅新车可谓非常之多,如果其中有您非常关注的车型,那么不妨走进正文了解清楚。

汽车之家

大众全新一代途安

  五座与七座可选/轴距增长113mm

大众(进口) 途安(海外) 2016款 基本型

大众(进口) 途安(海外) 2016款 基本型

大众(进口) 途安(海外) 2016款 基本型

  本次大众之夜上,大众发布了全新一代途安车型。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途安造型更加年轻,新车前脸运用最新的大众家族式格栅设计,两侧前大灯更加犀利,前保险杠样式也更倾向于运动化。全新一代途安尾部线条层次感分明,LED光源尾灯配备于该车上。

大众(进口) 途安(海外) 2016款 基本型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途安的轴距增长了113mm,达到了2791mm(现款轴距为2678mm),并且提供5座和7座车型可选,同时该车后备厢容积也得到提升,最大容量达到1980升,相比现款增加了80升。

  大众全新一代途安是基于MQB平台打造,新车重量相比老款车型降低了62kg。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提供1.2TSI、1.4TSI和1.8TSI三种汽油发动机选择,以及1.6TDI和2.0TDI柴油发动机可选。

  更多阅读:

  轴距增长113mm 新一代大众途安官图解析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502/862824.html


● 大众新一代开迪

  全新外形设计/1.0TSI发动机

汽车之家

大众(进口) 开迪(海外) 2016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大众全新开迪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条幅格栅样式,前大灯组与中网格栅融合的恰到好处。另外,全新开迪提供三门版与五门版两种车身设计,其中五门版采用了后侧滑门设计,更加方便后排乘客或货物的进出。

大众(进口) 开迪(海外) 2016款 基本型

  动力系统方面,大众全新开迪将提供1.0TSI三缸增压发动机、1.2TSI四缸增压发动机以及1.4TSI四缸增压发动机等汽油动力配备可选。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DSG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据了解,全新开迪的顶配车型还将配备有4MOTION四驱系统。

  更多阅读:

  从外到内的蜕变 大众全新开迪实车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2/862138.html


大众Sport Coupe GTE概念车

  预计为大众全新一代CC的雏形

大众(进口) Sport Coupe 2015款 GTE Concept

  本次大众之夜活动上,大众还携旗下全新概念车“Sport Coupe GTE”展出,新车定位于四门轿跑车。造型方面,其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多横幅镀铬样式,整体呈倒梯形造型。另外,新车前保险杠两侧开口采用蜂窝状设计,周围突起的格栅造型更营造出运动感。据悉,这款概念车预计将是未来全新一代CC的雏形。

大众(进口) Sport Coupe 2015款 GTE Concept

  尾部方面,新车依旧运用“短鸭尾式”设计,尾灯组则采用LED光源,排气则运用双边共两出布局。概念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9*1864*1407mm,轴距达到了3020mm,短前悬、短后悬以及21英寸的轮圈设计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的动感。大众表示新车的后备厢空间为480L,新车还采用了全景天窗

大众(进口) Sport Coupe 2015款 GTE Concept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输出为380马力(其传统动力由一台3.0TSI发动机提供,最大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500N·m,该车还采用了两个电动机,前电动机集成在变速箱中,最大功率输出40kW,后电机则输出85kW的最大功率。),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DSG变速箱(DQ400E)。0-100km/h的加速为5.0秒,极速达到250km/h。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0km,混动模式下,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L,综合续航里程接近1000km。(编译/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

  或为新CC雏形 曝大众全新概念车设计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2/862875.html


● 奥迪全新一代R8

  奥迪R8的第二代车型/仅搭载5.2L FSI V10发动机

奥迪(进口) 奥迪R8 2016款 V10 plus

奥迪(进口) 奥迪R8 2016款 V10 plus

  本次大众之夜活动上,奥迪品牌则携重磅车型——奥迪全新一代R8登陆。新车外观有一定程度调整,但整体线条基本与上一代车型相似,其前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前后大灯使用了全新的光源(前大灯标配LED,可选装激光大灯)。

奥迪(进口) 奥迪R8 2016款 V10 plus

  除了外观上的变化,奥迪全新一代R8还针对车身进行减重,其运用了更多铝和碳纤维复合材料,重量相比上代车型降低了50kg,同时铝制车身的抗扭强度则提高了40%。

奥迪(进口) 奥迪R8 2016款 V10 plus

  动力系统方面,奥迪全新一代R8将仅搭载5.2L FSI V10发动机,但分为两种不同调校,其中低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540马力,峰值扭矩540牛·米。高功率版本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10马力,峰值扭矩为5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经过升级的7速S tronic变速箱。官方称,全新一代R8普通版0-100km/h的加速为3.5秒。而全新一代R8 V10 plus的0-100km/h加速为3.2秒。

  此外,奥迪全新一代R8还配备了quattro四驱系统,在一般行驶中,后轮最高可收到100%的扭矩分配;而出现打滑情况时,最高能够将100%的动力提供到前轮,此外该车的后桥还配备了机械式的限滑差速锁

  更多阅读:

  多项升级/减重 奥迪新一代R8官图发布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2/862965.html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