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观/动力小幅调整 福瑞达M50S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昌河福瑞达M50S的工信部申报信息,相比现款车型,福瑞达M50S在外观及动力方面进行了小幅的调整。根据目前的审批情况,这款车有可能在上半年正式推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上图为福瑞达M50S申报图;下图为现款福瑞达M50』

昌河汽车 福瑞达M50 2015款 1.5L公务舱BJ415B

  从申报图可以看出,福瑞达M50S与现款车型相比在外观细节之处有着一定的变化,其中新车前进气格栅取消了现款车型单条幅的镀铬装饰,并采用了全新的黑色蜂窝状前进气格栅。同时,前大灯造型也有所改变,其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尾灯造型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后保险杠为双色配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福瑞达M50S申报图』

昌河汽车 福瑞达M50 2015款 1.5L公务舱BJ415B

『配图为现款福瑞达M50』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福瑞达M50S将搭载将一台1.5L发动机(型号为DAM15DL,排量为1498ml),最大输出功率116马力(85kW),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的最大输出功率提高了10马力。传动方面,预计新车将会继续使用现款车型的5速手动变速箱,并有望搭载一款全新的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或5月上市 新款福瑞达M50增自动挡车型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1/860808.html

外观/动力小幅调整 福瑞达M50S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行业视角
AH数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昌河M50S

指导价:3.98-5.78万
级别:微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