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命名Q6 奥迪全新纯电动车预告图公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奥迪官方公布了一张奥迪全新纯电动SUV车型的预告图,据悉,这款车将会被命名为奥迪Q6(全景看车),而并非之前猜测的奥迪Q8。

汽车之家

『奥迪Q6预告图』

奥迪(进口) Prologue 2015款 Avant Concept

Prologue Avant概念车

  奥迪研发方面的负责人Ulrich Hackenberg在接受对话时表示,奥迪Q6将会在外观上借鉴诸多来自于Prologue Avan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而这些设计语言未来也将应用在A6、A7、A8等车型上。从预告图来看,奥迪Q6的车顶采用了较大弧度的线条设计,Ulrich Hackenberg也表示这款车将会采用轿跑的设计风格,更加动感。

  据报道,这款新车将会基于奥迪MLB平台打造,其将会使用一个100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在300公里左右。未来,其竞争对手将会锁定在特斯拉MODEL X等车型上。

  同时,该媒体还曝光了奥迪Q8车型的相关信息。据悉,奥迪Q8将会搭载3.0L V6汽油发动机以及4.0L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同时还将提供柴油版车型。此外,奥迪Q8还会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以及纯电动版车型。(信息来源:autocar;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产品定位更运动 奥迪有计划推出Q8车型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2/857897.html

或命名Q6 奥迪全新纯电动车预告图公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企业动向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