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代号R103 疑似长安商用车新SUV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长安全新SUV车型的伪装谍照,通过新车前进气格栅的LOGO来看,这款车有可能是长安商用车部门推出的一款全新SUV,据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该车的内部代号为R103。(感谢汽车之家网友:独上高楼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车身整体造型给人感觉十分硬朗,其前进气格栅以及前大灯为测试车专用,并非这款车型的定型设计,但从前大灯预留的安装位来看,预计前大灯造型较为犀利,并采用了与前格栅相连的设计。尾部方面,该车车尾设计较为方正,后保险杠为双色设计,后雾灯及倒车灯分别位于保险杠两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与米色搭配的双色设计,中控台造型有着丰富的层次感,同时,该车装配了与CS75造型类似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此外,这款车的后排座椅采用了分体式布置,预计其最终的量产车型或为2+2+3式的七座布局。目前有关这款车的信息十分有限,我们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七座布局 长安CS95量产版于2015年推出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2/853861.html

代号R103 疑似长安商用车新SUV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动态
销量风云榜
人物访谈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