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搭传统动力 MINI全新车型2018年推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MINI将会在2018年推出Superleggera Vision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据悉,新车将放弃纯电动动力,继续使用传统的动力总成。

MINI MINI Superleggera Vision 2014款 Concept

MINI Superleggera Vision概念车』

汽车之家

『MINI Superleggera Vision量产版专利申报图』

  据报道,量产车型的整体设计将会在很大程度上保留概念车的设计样式,但是从之前曝光的专利申报图来看,新车在进气格栅、外后视镜等一些细节上将进行调整。而在动力方面,量产版车型很有可能不会采用纯电动系统,而依旧采用MINI现有车型的动力搭配,并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未来其也将会推出JCW版高性能车型。(信息来源:worldcarfans;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2014巴黎车展:MINI推出全新概念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5346.html

搭传统动力 MINI全新车型2018年推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企业营收
企业/品牌战略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INI Superleggera Visio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