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谍影重重51:新X3/MODEL X/吉利新SUV等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谍影重重]  新一期的《谍影重重》又和大家见面了。在本期中您将看到正在海外进行测试的宝马全新X3、雪佛兰全新斯帕可SPARK特斯拉MODEL X;而在国内,您将看到上汽通用五菱新车、吉利全新SUV高尔夫(全景看车)R旅行版、国产奔驰C 200四驱版、长安商用车新SUV等测试车的身影。接下来我们看看这些车型的具体情况吧。

汽车之家

谍影重重第51期 文章导读
海外谍影宝马全新X3雪佛兰全新斯帕可SPARK
特斯拉MODEL X 
国内谍影吉利全新SUV高尔夫R旅行版
国产奔驰C 200四驱版五菱全新车型
长安商用车新SUV力帆X80

★ 海外谍影:宝马全新X3

汽车之家

  本期谍影重重的第一款车型,我们为大家带来了最受关注的全新宝马X3的谍照。该车是在路试的过程中被海外媒体拍摄到的,这款车将会在2016年正式亮相,而最终的上市则要等到2017年,热爱宝马的消费者会不会觉得这个等待有点漫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实车等不到,就先看看谍照来解解馋吧。全新宝马X3的内部代号为“G01”,这次曝光的谍照中测试车采用了十分厚重的伪装,测试车整体来看与现款车型相似,不排除其套用现款车型的外壳进行测试的可能。据外媒报道称,测试车的底盘经过新的调校,其车身离地间隙有所降低。此外,在一些细节上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C柱后的车窗可能会使用新的设计样式,而且测试车使用的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3将会推出M40i、X3 M、混动车型等。其中全新宝马X3 M40i车型将会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达到360马力;X3 M车型则将搭载422马力的发动机;插电式混动车型将采用xDrive40e的命名,其将使用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将达到345马力,峰值扭矩将达到600牛·米。

  编辑点评:测试车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多的惊喜,但是考虑到该车距亮相还有1年多的时间,所以我们还是可以接受它如此“含蓄”。仅就目前的消息来看,新车最大的变化应该是在动力方面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新增的M40i车型尊重了热衷于高性能版本的消费者的需求,混动车型则更加符合目前的节能减排的趋势。

  此外,之前宝马曾公布了其下一步的国产计划,提到了宝马X3未来将会国产,尤其是针对中国消费者对后排空间的需求而推出长轴距车型,这一点毫无疑问将增强这款车在国内的竞争力。未来这款车国产后,能否在销量上追上遥遥领先的奥迪Q5甚至完成反超,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阅读:

  2016年亮相 疑似宝马全新X3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3/864184.html


★ 海外谍影:雪佛兰全新斯帕可SPARK

汽车之家

  看完高大上的宝马X3,相对亲民的雪佛兰全新斯帕可SPARK也有很多网友在关注。目前,我们已经曝光过这款车外观和内饰的谍照,据悉这款车将会在4月2日在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全新斯帕可SPARK在外观方面将采用新的设计,其进气口样式较为新颖,上下进气口整体呈六边形造型,大灯与上进气口通过镀铬饰条相连,十分个性。从侧面看,新车使用了个性的双腰线设计,后视镜盖上融合了转向灯,后门把手被安装在车窗后方。

汽车之家

  虽然是一款微型车,但是这款车的内饰设计却较为精致。新车中控台设计较为简洁,车内白色的翼状饰条使车内具有横向的扩张感。新车使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设计也十分富有运动感。据悉,这款车还配有自动空调以及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

  在动力系统部分,这款车或将会使用1.0L EcoTec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5马力。而高性能版车型将使用经过调校后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115马力。在传动系统方面,这款车或将使用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其还有可能会搭载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雪佛兰斯帕可SPARK在多年前曾与中国消费者有过一段短暂的“邂逅”,其在2010年以进口车的身份在当年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但是作为一款微型车,近8万元的起售价注定了其在对车内空间十分挑剔的中国市场很难取得优秀的成绩,于是在这款车型之后,斯帕可SPARK停止在国内销售。本次曝光的全新斯帕可SPARK将继续由雪佛兰位于韩国的工厂进行生产,而且目前也没有引入国内的计划,其将在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一起期待吧。

  更多阅读:

  雪佛兰全新斯帕可SPARK内饰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3/864181.html


★ 海外谍影:特斯拉MODEL X

  紧接着全新斯帕可SPARK,我们再说说另一款美系车——特斯拉MODEL X。特斯拉MODEL X是特斯拉首款SUV车型,其将会在今年的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特斯拉MODEL X测试车』

特斯拉 MODEL X 2012款 基本型

『此前发布的MODEL X车型』

  本次曝光的特斯拉MODEL X测试车采用了全白色的伪装,新车整体设计与之前发布的车型相比并没有特别大的区别,仅仅是在一些细节上可能会发生改变。值得注意的是,我们可以通过该车车门与车顶的缝隙看出,这款测试车保留了个性的鸥翼门设计,不知道量产车是否会继续使用。

特斯拉 MODEL X 2012款 基本型

『此前发布的MODEL X车型』

  据悉,特斯拉MODEL X将会推出60kWh、85kWh以及85kWh Performance三种版本的车型,性能最好的85kWh Performance车型最大功率可以达到701马力左右,峰值扭矩为931牛·米。

  编辑点评:浏览之前文章的评论,我发现这款车的续航里程、外观设计等已经不是大家最为关注的点,新车的鸥翼门设计显然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特斯拉的产品就是这样,总有一些新奇的点会让人们去关注、去讨论,这也是特斯拉取得成功的因素之一。无论量产车型是否会采用鸥翼门设计,MODEL X已经成功的为大家所知晓。而作为特斯拉的首款SUV车型,除了定位不同之外,这款车还会给我们带来哪些不同于MODEL S的新亮点,我想这才是更多人所关注的。

  更多阅读:

  第三季度上市 特斯拉MODEL X谍照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3/864127.html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谍影重重 电动车车闻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