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55万起 捷豹XJL/XF 80周年版售价公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捷豹官方公布了旗下捷豹XJL与捷豹XF两款80周年典藏版车型的售价,其中捷豹XJL 80周年典藏版售价区间89.8万元-122.8万元;捷豹XF 80周年典藏版的售价区间为55.0-69.8万元。据悉,两款车将于4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捷豹XJL 80周年典藏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 典雅商务版89.80
3.0SC 典雅商务版99.80
3.0SC 全景商务版AWD108.80
3.0SC尊享商务版AWD122.80
捷豹XF 80周年典藏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风华55.00
豪华版61.00
R-Sport69.80

捷豹 捷豹XJ 2015款 XJL 3.0 SC 四驱尊享商务80周年典藏版

『配图为普通版捷豹XJ』

  捷豹XJL 80周年典藏版推出了三个特别颜色供消费者可选,包括冰川白、晶石灰以及石英色。配置部分,新车还增配了四向腰托以及座椅记忆功能。动力系统方面,该车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以及3.0T机械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240马力,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340马力。

捷豹 捷豹XF 2015款 XF 2.0T 80周年典藏R-Sport版

『配图为普通版捷豹XF R-Sport』

  关于捷豹XF 80周年典藏版车型,新车原普通版车型选装配置在80周年典藏版车型上全部变为标配(包括座椅加热转向头灯以及并线辅助功能),并可以选装Meridian 825W高级音响系统。除此之外,新车还将包括车身颜色为晶石蓝色的限量版车型供消费者可选,其共限量30台。除此之外,4月上市时,捷豹还将推出限量400台的XF Sportbrake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造型更霸气 捷豹全新XF将亮相上海车展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3/865852.html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