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上海车展发布 曝驭胜S330概念车设计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江铃宣布将于2015年4月20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发布一款全新的概念SUV,新车或将被命名为驭胜S330,未来量产后将定位于小型SUV

江铃汽车 驭胜S330 2015款 概念型

  通过官方发布的设计草图我们看出,概念车前脸采用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造型非常具有立体感。此外,新车前大灯组造型犀利,配合前脸丰富的线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

江铃汽车 驭胜S330 2015款 概念型

  车身方面,新车造型非常流畅,对开式蝴蝶门设计极为夸张。此外,我们看出新车车顶线条和腰线在新车尾部逐渐收紧,尾灯组采用了一体式造型,视觉效果非常独特。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造型极具未来感,并采用了前后贯穿式中控台设计,而座椅方面,通过设计图我们看出,该车疑似采用2+2的内部座椅布局。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新车的动力细节,我们将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为您带来更加详尽的报道。(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或2016年推出 江铃紧凑型SUV最新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1/860624.html

上海车展发布 曝驭胜S330概念车设计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产品解读
销量榜-销量解读
CES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驭胜S330

指导价:8.80-13.96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