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5上海车展:哈弗H8售20.18万元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本届上海车展上,哈弗H8终于正式上市了,本次上市的新车共有6款,数量较2013年广州车展推出时多了2款,售价区间为20.18-25.68万元。详细车型价格请见下表:

哈弗H8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两驱标准型20.18
两驱豪华型22.18
两驱尊贵型24.18
四驱标准型21.68
四驱豪华型23.68
四驱尊贵型25.6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哈弗H8是长城汽车推出的一款中大型SUV,它最早在2013年的广州车展正式推出过,不过后来由于种种原因它的正式上市时间几度推迟。直到今年3,长城汽车在官网上发布公告称哈弗H8将在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上市并在全国销售。

汽车之家

  本次长城汽车发布的公告中指出,在采埃孚股份公司密切配合下,长城公司对哈弗H8反复分析、匹配及验证,最终哈弗H8在高速工况下传动系统存在敲击音的问题得到彻底解决,现已达到上市条件。哈弗H8后主减速器核心零部件由采埃孚股份公司配套供应。除此之外,哈弗H8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诸多方面的提升。(长城哈弗H8整改说明,请点击看这里

  哈弗H8是长城汽车推出的一款中大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806mm×1975mm×1794mm,轴距为2915mm。身材比例比汉兰达更魁梧。与前不久上市的哈弗H9更偏重于硬派越野性不同,哈弗H8采用了承载式车身结构,并配备有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相比之下更适合于铺装道路。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哈弗H8给人的感觉大气、豪华但不浮夸,用料和配置表现也都非常令人满意。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它宽大的车身尺寸,使得哈弗H8的车内空间非常宽敞,驾乘者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能会的非常充裕的头部与腿部空间。与此同时,后备厢的整体表现也同样非常不错。

  动力方面,哈弗H8全系搭载的都是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配备的是采埃孚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18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为324牛·米/2000-4000rpm。

  哈弗H8的四驱版车型,采用的是适时四驱系统,其由博格华纳提供,中央分动机构为电控多片离合器,车内没有任何的驱动形式切换或选择按键,动力分配完全有系统自动控制。通常情况下,车辆以后驱为主,当遇到打滑时,多片离合器会将动力传递到前桥,理论上可以达到前后50:50的动力分配,同时它还带有电子限滑功能,在一定程度上能提升车辆的脱困能力。(文/汽车之家 盛元珺)

  相关链接:

  换进口后主减速器 长城哈弗H8整改说明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6901.html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哈弗H8 2015款 2.0T 四驱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90 40.48 --
    测试文章:有资本挑战合资对手 测哈弗H8 2.0T+6AT
    评测编辑-刘昱昕:

    自主品牌中不乏尺寸大、配置高的车型,但真正在做工、用料和驾驶感受上都能给人豪华感的,哈弗H8应该是第一辆。它的不足之处在于动力系统,2.0T发动机对于超过两顿的车重来说依然有些“小马拉大车”。

    评测编辑-李伟龙:

    1分扣在外观,1分扣在动力。毫无疑问,无论从宣传还是产品本身,哈弗H8都是一款成功的车型,放眼20万左右的SUV市场,哈弗H8几乎在用料、做工以及舒适性方面做到了无可挑剔,美中不足的是动力,2.0T的发动机有些力不从心,另外过于平庸的造型也些缺乏亮点。

    评测编辑-张可:

    整体表现确实超出了我的预期,设计、用料、做工和底盘悬架的感受都可以在自主品牌中堪称标杆产品,相比之前的产品提升明显,但唯一不足的是2.0T发动机动力并不抢眼,拖动两吨的车很难有凌厉的表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哈弗H8

指导价:18.38-25.6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