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将上市三款车型 华晨金杯750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华晨鑫源发布了旗下首款MPV车型华晨金杯750的官方效果图,新车即将于4月13日上市,届时会提供1.5L标准型、1.5L舒适型以及1.5L豪华型三款车型选择,预计售价区间为6-8万元。

华晨鑫源 华晨金杯750 2015款 1.5L 豪华型

华晨鑫源 华晨金杯750 2015款 1.5L 豪华型

  华晨金杯750是由华晨鑫源负责研发和生产。外观方面,华晨金杯750设计简约时尚,采用双幅U型的格栅设计,底部进气格栅也采用了U型的装饰相呼应。而尾部不规则造型的灯组以及后保险杠镀铬装饰护板均为它增添了不少亮点。

华晨鑫源 华晨金杯750 2015款 1.5L 豪华型

  内饰部分,华晨金杯750使用了8英寸液晶屏(高配车型使用),同时方向盘等细节设计也很独特,深浅双色搭配偏向居家风格。在配置上,新车标配前排双气囊、前后分区空调、电动助力转向、四轮盘刹;在高配车型中,还额外有集成行车记录仪的内后视镜、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外后视镜加热等功能。

  动力方面,华晨金杯750将搭载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2马力(82kW),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兴珉)

华晨鑫源重庆汽车有限公司介绍:

  华晨鑫源重庆汽车有限公司由华晨金杯汽车和重庆东方鑫源控股有限公司合资组建而成,全面负责华晨金杯旗下微车系列的生产、市场、销售、服务工作。

  更多阅读:

  预售6-8万 华晨金杯750将于4月13日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7154.html

将上市三款车型 华晨金杯750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深评问道
眼见为实
摩托车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华晨金杯750

指导价:5.38-7.33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