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1.3L发动机 江淮瑞风A33正式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江淮对外展出了旗下的全新车型瑞风A33。据悉,新车将会搭载一台1.3L自然吸气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江淮瑞风A33基于江淮智能第二代平台打造,其在外观设计上与之前曝光过的和悦A20车型十分相似,新车六边形的进气口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雾灯框以及下进气口中同样增加了镀铬饰条。在侧面和尾部,该车线条简单、紧凑,多处采用饰条装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依次为4275/1710/1510mm,轴距为2490mm,其轴距与和悦A20、江淮iEV5都相同,同样定位于一款小型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内饰方面,这款车的设计与江淮iEV5车型基本一致,不过其整体设计更加运动,而且多功能方向盘左右两侧都将安装有控制按钮,实现更多功能的控制。在安全性配置部分,这款车将会配备ABS制动力分配系统,并没有配备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在动力部分,这款车搭载的是排量为1.3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9马力(73千瓦),峰值扭矩为126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这款车搭载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目前,关于这款车的更多信息尚未曝光,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将于上海车展上市 江淮iEV5配置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7581.html

搭1.3L发动机 江淮瑞风A33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中国品牌在海外
新技术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风A33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