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5上海车展:比亚迪新SUV元首发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比亚迪全新车型——元首发亮相。比亚迪元是一款小型新能源SUV,可以视为比亚迪S1的新能源版本。据了解,这款车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比亚迪元造型与比亚迪宋相比更为紧凑。前格栅采用了蜂窝状造型,底部格栅采用了X型的风格,和宋有一定区别。比亚迪元的尾部采用了外挂式备胎,设计十分个性,比亚迪的车标则在尾部的左下角,车灯造型也比较的犀利。比亚迪元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20/1765/1650mm,轴距为2520mm。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比亚迪元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台电动机(分别安装在前后桥位置,以实现四轮驱动)。据悉,元在满电情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70km。(文/汽车之家 常庆林)

  更多阅读:

  年内上市 比亚迪宋/元将在上海车展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7435.html

向编辑常庆林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元 2016款 1.5TID 自动尊荣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80 40.02 8.40
    测试文章:角力小型SUV市场 测试比亚迪元1.5TID
    评测编辑-周楚然:

    这次试驾的比亚迪元采用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加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日常驾驶起来,感觉到也较为轻快,只是变速箱欠缺精致感,还是有些顿挫。3000rpm左右是明显的涡轮介入点,较为突兀,且悬架的表现也只能说较为中庸,整体给人的驾驶感受很一般。

    评测编辑-黄荣嘉:

    动态表现方面,元给我的印象是比较平庸的,没什么亮点,加速和油门响应都不算很快,但高速行驶的平顺性还行。从实测成绩来看,加速表现确实一般,跟合资车型相比没什么优势,油耗表现也不算太出色,但制动还不错。18英寸的轮圈和235的宽胎对于元的动力总成来说,是个不小的负担,好看是要付出代价的。如果再综合配置、空间、价格因素来看,元的性价比倒也还行。

    评测编辑-罗奥雨:

    元1.5T车型如果不要将其拔高到同合资车型去比较的话,它的驾驶质感、动力储备都是可以接受的,在中国品牌中的表现似乎甚至比“可接受“还要高一些。而且相比同级别的合资车来说元有着不错性价比,和中国品牌车型相比呢,它有着不错的外观、不错的内饰、不错的配置……因此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存在的缺点还是动力的平顺性,悬架处理颠簸的细腻程度还有待提高。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指导价:5.99-10.9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