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R8/Q7/RS 6等 奥迪上海车展阵容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奥迪正式公布了上海车展参展阵容,其中包括三款全球首发车型、七款亚洲首发车型和一款中国首发车型。目前,奥迪官方并未公布三款全球首发车型的具体细节,其将在上海车展上正式揭晓。

  ● 亚洲首发:新一代R8

奥迪(进口) 奥迪R8 2016款 V10 plus

奥迪(进口) 奥迪R8 2016款 V10 plus 奥迪(进口) 奥迪R8 2016款 V10 plus

  奥迪新一代R8首发于今年的日内瓦车展,相比老款R8,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多项改进,并在车身使用了更多轻量化的铝和碳纤维复合材料,重量相比上代车型最多降低了50kg。

奥迪(进口) 奥迪R8 2016款 V10

  动力方面,新一代R8将搭载两种调校的5.2L FSI V10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540马力,峰值扭矩540牛·米;高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V10 plus)610马力,峰值扭矩为5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升级的7速S tronic变速箱。据悉,新车的0-100km/h的加速为3.5秒,极速为320km/h。而高功率V10 plus车型的0-100km/h加速为3.2秒,极速为330km/h。

  ● 亚洲首发:新一代Q7

奥迪(进口) 奥迪Q7 2016款 基本型

奥迪(进口) 奥迪Q7 2016款 基本型 奥迪(进口) 奥迪Q7 2016款 基本型

  新一代Q7在今年的北美车展上首发,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并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设计理念。动力方面,新一代Q7提供多种选择,包括可以输出272马力(200kW)/600N·m的3.0TDI柴油发动机、可以输出333马力(245kW)/440N·m的3.0TFSI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小排量的2.0TF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252马力(185kW)和370N·m,据了解,这款配备2.0TFSI发动机的Q7将主要提供给亚洲市场。除了传统动力之外,新一代Q7还有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 亚洲首发:新款S6/RS 6 Avant/A6 Allroad quattro

奥迪(进口) 奥迪S6 2015款 S6 基本型

『上图为新款S6;下图为新款RS 6 Avant』

奥迪RS 奥迪RS 6 2015款 RS 6 4.0T Avant

奥迪RS 奥迪RS 6 2015款 RS 6 4.0T Avant 奥迪RS 奥迪RS 6 2015款 RS 6 4.0T Avant

  奥迪新款S6/RS 6 Avant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更加激进的设计,全新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使前脸看上去更加凶狠。动力方面,新款S6将搭载一台低功率版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50马力,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4秒;而新款RS 6 Avant则搭载一台V8双涡轮增压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60马力,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3.9秒,最高时速可达305km/h。

奥迪(进口) 奥迪A6(进口) 2015款 Allroad quattro

『配图为新款A6 Allroad quattro』

  外观上,新款A6 Allroad quattro在前进气格栅下部采用了全新造型的ACC雷达组件,同时,新车内部配备了最新一代的MMI系统,该系统配备有更快速的处理芯片,另外其中还将内嵌更多的应用程序。

  ● 亚洲首发:新款S7/RS 7 Sportback

奥迪(进口) 奥迪S7 2015款 基本型

『上图为新款S7;下图为新款RS 7 Sportback』

奥迪RS 奥迪RS 7 2015款 RS 7 Sportback

  外观方面,新款S7/RS 7 Sportback均装配了奥迪全新的LED矩阵式前大灯,其视觉效果颇具科技感。动力方面,新款S7将继续搭载4.0TFSI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S tronic变速箱并配备有quattro四驱系统;而RS 7 Sportback将沿用4.0TFSI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60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该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9秒,最高时速为305km/h。

  ● 中国首发:新一代TT

奥迪(进口) 奥迪TT 2015款 基本型

  新一代TT在外观方面相比老款车型采用了更加硬朗的设计,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和前大灯造型给人感觉更加犀利。此外,新一代TT基于大众MQB平台开发,车身重量相比老款减轻约50公斤,行李厢容积也提升13升,达到了305升。另外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180/1832/1353mm,轴距为2505mm,相比老款轴距增长37mm。

奥迪(进口) 奥迪TT 2015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一代TT搭载了2.0TFSI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3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70N·m,相比老款增加19马力和2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其中自动挡车型可在5.3秒完成从静止加速至100km/h。(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上海车展亮相 奥迪将推出全新概念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7371.html

新R8/Q7/RS 6等 奥迪上海车展阵容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新车上市/价格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