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6款新车型亮相 力帆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获得了力帆参加2015上海车展的阵容,力帆将携X40概念车、X70概念车、X80、650、720EV和820EV在内的6款新车型共同亮相上海车展。

汽车之家

『力帆X40概念车效果图』

  力帆X40概念车定位于小型SUV,新车的外观设计短小精悍,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三横条幅中网设计,两侧与前大灯组相连,造型非常大气。此外,新车还在两侧雾灯位置配备有黑色装饰。使新车更加凸显SUV的气息。

汽车之家

『力帆X70概念车效果图』

  力帆X70概念车的设计十分硬派,前进气口配备有单条幅格栅,前大灯组造型十分个性,配合厚重的前保险杠设计和突出的轮眉,使新车看起来更具硬派SUV的气息。

汽车之家

  力帆X80将于上海车展首发,新车将定位于中型SUV,新车造型非常大气,前进气格采用横条幅设计,配合犀利的前大灯组和厚重的前保险杠,使新车看起来更加霸气。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我们看到中控台上部配备有大尺寸液晶屏,新车的仪表盘带有镀铬装饰。另外,新车还配备有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自动大灯等配置。动力方面,该车或将搭载一台2.4L发动机

重庆力帆 力帆620 2012款 1.5L 手动舒适A型

『配图为力帆620

  力帆650也将正式亮相上海车展,新车将是现款力帆620的改款车型,新车或将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有所调整,但目前我们尚未收到新车的官图和具体车型信息。

重庆力帆 力帆820 2014款 基本型 重庆力帆 力帆720 2014款 越级版 1.5L 豪华型

『配图为力帆820和720汽油版』

  此外,力帆还将推出基于820和720打造的纯电动版820EV和720EV,预计两款全新电动车的外观将沿袭汽油版的设计,内饰方面也不会有太大变化。不过目前厂家尚未发布这两款新车的具体续航里程,我们将在车展期间为您带来更加详细的报道。(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售23.38万起 力帆620EV纯电动车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7295.html

6款新车型亮相 力帆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摩托车
后市场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