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5上海车展:哈弗concept R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5上海车展正式开幕,哈弗发布了concept R概念车,新车展现了未来哈弗品牌对于运动型SUV的设计方向。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我们看出concept R概念车采用了哈弗红色LOGO设计,这款车代表未来的运动型SUV。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网状设计。前大灯组造型较为犀利。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尾部造型非常硬派,尾灯组采用不规整造型设计,内部LED光源于前大灯组相呼应。内饰方面,新车的造型简洁、前卫,据介绍新车车内将配备12英寸全彩数字仪表盘、10英寸影音娱乐导航系统等设备。

  关于蓝标和红标系列的定义,长城表示:红标产品风格大气、张扬,带有强烈的视觉冲击感,侧重豪华、便捷、多用,定位主流家用人群;蓝标产品风格简约、冷峻,造型运动范十足,侧重炫酷、新颖,充满科技感,定位新年轻态人群。值得一提的是,未来哈弗销售终端也将分别悬挂红、蓝两色标识。(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两种设计风格 曝哈弗两款概念车预告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8290.html

2015上海车展:哈弗concept R概念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2022中国汽车论坛
生产研发
云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哈弗Concept 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