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5上海车展探馆:比亚迪元/宋实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在2015年上海车展开幕前,我们提前在展馆附近拍摄到了比亚迪宋与元,其中宋和元使用的均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且通过前后桥双电机来实现四轮驱动,同时两款车型从静止加速至100km/h用时均少于五秒。

● 比亚迪元

汽车之家

  比亚迪元的长宽高依次为4320/1765/1650mm,轴距为2520mm,定位于小型SUV。从外形来看,其整车线条与福特翼搏有些相似,并且配备了外挂式备胎。另外我们从尾部标识来看,4.9s代表了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比亚迪元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台电动机(分别安装在前后桥位置,以实现四轮驱动)。据悉,元在满电情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70km。

● 比亚迪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比亚迪宋的长宽高依次为4565/1830/1703mm,轴距为2660mm,定位紧凑型SUV,虽然看不到前脸的细节,不过从车身线条看,整体感觉还是挺动感的。此外,该车尾部同样有4.9s的标识,预示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网友提供的比亚迪宋实车图』

  内饰方面,比亚迪宋内部整体采用了深色的配色,并在局部细节使用了亮银色的金属饰板。同时,新车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式的造型,其方向盘下部出现了“宋”的红色标识。配置方面,该车装配了带有大尺寸屏幕的多媒体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自动空调等装备。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由1.5T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电动机同样分布在前后桥位置,以实现四驱。据悉,宋在满电情况下,续航里程最长为70km。(感谢微博网友“大鹏背包客”为我们提供的部分图片;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年内上市 比亚迪宋/元将在上海车展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7435.html

2015上海车展探馆:比亚迪元/宋实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企业/品牌事件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