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G10旗舰版等 上汽大通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上汽大通上海车展参展阵容,其中包括纯电动车型EG10、G10旗舰版、V80 AMT全系车型。

上汽商用车 上汽大通G10 2014款 2.0T 自动时尚版

『上图为大通G10;下图为大通V80』

上汽商用车 上汽大通V80 2015款 2.5T AMT商杰版短轴中顶

  根据报道,大通EG10是一款纯电动MPV车型,其采用了三元锂电池组,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150km。大通G10旗舰版车型在配置方面将更加丰富,新车配备了电动侧滑门电动后备厢盖开启/关闭以及全景影像等高端配置,同时,该车将采用舒适性更加出色的Novimat自适应平衡后悬架。此外,大通V80 AMT车型将搭载2.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AMT变速箱,并配备了ESP等系统。(信息来源:易车网;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对开式尾门设计 上汽大通G10新车型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2/857681.html

G10旗舰版等 上汽大通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产业报道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