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5上海车展:福田图雅诺售13.58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2015上海国际车展上,福田汽车全新轻客产品图雅诺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58-23.58万元

图雅诺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8T短轴商运版13.58
2.8T长轴商旅版18.58
2.8T长轴商务版23.5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图雅诺的整体造型非常沉稳,周身维持德系轻客产品的特征。双辐式的格栅设计十分简洁,并搭配柳叶形的前大灯,看上去较为协调。车身尺寸方面,短轴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015×2000×2430mm,轴距为2933mm;长轴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990×2000×2415mm,轴距达到3750mm。

福田汽车 图雅诺 2015款 2.8T长轴商旅版ISF2.8s4161P

  内饰方面,图雅诺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风格。中控台为简约的对称式设计,三辐式方向盘使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车内空间布局灵活,座椅可任意进行组合。配置方面,全系标配ABS+EBD、后倒车雷达、前雾灯、前门电动车窗及电调后视镜等功能。

福田汽车 图雅诺 2015款 2.8T长轴商旅版ISF2.8s4161P

  另外,图雅诺还可以实现定制化,为消费者量身打造,能同时满足超大空间、座位组合与豪华内饰的多种需求,这种特色服务将首先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率先开展。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康明斯ISF2.8T柴油发动机,并有两种调校。一种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最大扭矩为280牛·米;另一种是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60牛·米。传动部分,则分别搭载5挡和6挡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王亮)

  相关阅读:

  售3.38-4.03万元 福田伽途V3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2/861948.html

2015上海车展:福田图雅诺售13.58万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召回
向编辑王亮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