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5上海车展:迈凯伦540C售225万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2015上海车展上,迈凯伦540C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为225万元,这款车是针对亚洲地区开发的,定位将低于迈凯伦570S

迈凯轮540C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3.8T Coupe225.0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迈凯伦540C在外观上与迈凯伦570S较为相似,新车采用了迈凯伦家族式的外观设计,车身采用了双色涂装,前保险杠、侧裙、后扩散器等多处都采用了碳纤维材料进行打造。新车尾灯为造型独特的LED灯组,尾部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汽车之家

  在动力系统部分,这款车采用3.8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调校后其最大功率为540马力。在传动系统部分,这款车将使用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540C全球首发 曝迈凯伦上海车展阵容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6917.html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迈凯伦540C

指导价:220.00-272.0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