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5上海车展:华泰路盛E80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5上海车展正在进行中,华泰汽车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车型——“路盛E8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路盛E80前脸更为厚重,其中网格栅依旧为镀铬网状造型,与华泰家族式设计风格相似,两侧前大灯与中网格栅相搭配,前保险杠底部两侧的雾灯格栅周围还带有黑色装饰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路盛E80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的配色,并搭配有亮银色的饰板,方向盘使用了较为传统的四辐式设计,内饰整体设计给人感觉稳重内敛。配置方面,新车装配了带有大尺寸显示屏的多媒体系统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皮质包裹的方向盘和USB接口等装备。(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

  三年九款新车 华泰最新产品计划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5/805204.html

2015上海车展:华泰路盛E80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智能网联
技术解读
车闻轶事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路盛E80

指导价:6.18-7.1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