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5上海车展对话:一汽马自达田青久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各位网友大家好,现在我们在2015上海车展现场,今天来到我们汽车之家展台接受对话的是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青久先生,田总你好。

  田总:你好,各位网友大家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田总我们看到在上海车展我们一汽马自达发布了几款新车,可不可以先跟我们网友介绍一下。

  田总:本次车展我们带来了七款车型,其中有四款是全新产品,包括2015款Mazda6、2015款睿翼、2015款Mazda8,还有2015款的阿特兹,特别是这款阿特兹是第一次零距离和广大消费者接触。

  汽车之家:2015款的阿特兹有什么变化?

  田总:概括起来2015款阿特兹和现款车相比有三大升级。

  第一是选择的升级。2015款新车导入了2.5L的蓝天版,就是2.5L的起步车型,这款车型的导入既能满足消费者对极致驾控的需求,同时又关注高性价比这样的人群,所以它很亲民,这款车型的推出相信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体验极致驾控人马一体的乐趣。这是第一个升级。

  第二是安全的升级,这款车导入了马自达独有的主动安全智能辅助系统,叫i—ACTIVSENSE,包括了一些非常好的主动安全装备,比如BSM盲点监测系统,还有RCTA后方车辆监视系统以及SCBS低速智能避碰系统,这些主动安全设备的导入相信可以有效地提升它的安全性,当然现款的阿特兹的安全性也是具备的,先后获得了北美、欧洲、日本安全碰撞等级的最高奖,应该说这个安全的升级是锦上添花。

汽车之家

  第三个升级是舒适的升级,那么我们对底盘和悬架进行了仔细的调校,无论驾驶还是乘坐的舒适感大大的增强,引用了很多降噪防震的材料,整车的静谧性得到有效的提高。

  2015款阿特兹还在装备上追加了19英寸的高灰度的轮毂、以及LED照明灯,迎宾踏板等等,这些装备不仅很实用,也大大提高了整车的豪华感。

  总结来说选择的升级提升了市场竞争力,安全和舒适的升级提升了它的产品魅力,我们叫“技术先锋座驾”,这方面的产品卖点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汽车之家:我们知道从去年阿特兹上市到现在马上就快一年的时间了。现在一汽马自达掌握的用户反馈怎么样,因为从我们的评测文章、用户反馈来说还是大家比较喜欢的车型?

  田总:这款车上市以来受到广大消费者关注,在上市当天一个数据就说明问题,百度关注指数达到了13000,平时的状态平均在6000左右,应该说消费者很关注这个车了。

  另外在各大专业汽车网站口碑榜中也是名列前茅,汽车之家的排名中阿特兹无论是外形、操控、油耗、性价比都远远领先于同级别的竞争对手,应该说这个口碑的获得充分证明了广大消费者对这款产品的认可。

  汽车之家:刚才您也提到这次车展的Mazda6车型的年型车,这款车型在中国销售超过十年,这十年期间一直不停有产品升级、变化,包括定位也有不断的微调,你是怎么看像Mazda6这么一款车在车坛成为“常青树”的情况?

  田总:你这个问题提的非常好,在中国高速发展的市场中一款车型可以大卖十余年是非常不容易的,甚至是奇迹。

  为什么Mazda6可以成为“常青树”,我们内部也做了仔细的分析,我想最主要的还是在上市之初Mazda6具备了超越行业水平的优秀产品实力,包括在今天扎实的底盘,100%还原路感的转向系统以及非常卓越的节油性能依然超越同级别车型,这是产品方面。

  第二方面我认为它的高品质也赢得了消费者的心,在J.D.POWER新车质量评价IQS中连续两年获得第一名,绝非偶然,证明它的高品质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第三它的口碑非常好,弯道王、节油王、操控王等等它的口碑推广说明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对它的认可度比较高,还有一条不能忽视,就是它高性价比的价格很亲民,给予消费者的选择方面,很容易下决心,所以说在2015款的Mazda6我们又追加了NAVI导航,自动巡航系统,重新设计了轮毂,相信能够进一步提升它的产品价值,依然会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汽车之家:好,非常感谢田总接受我们的对话。

2015上海车展对话:一汽马自达田青久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云车展
二手车资讯
向编辑任博提问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一汽马自达
共0个车系,0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