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上海车展访:东风悦达起亚副总朴容圭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汽车之家:各位汽车之家的网友得到好,今天来到我们对话室的是东风悦达起亚副总经理朴容圭先生。

  朴容圭:各位好。

  汽车之家:您好朴先生,您为我们先介绍一下在今年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为我们带来了哪些车型?

  朴容圭:我们这次车展是准备了12款车型,包括了我们现在所生产的所有车型,里面有K4、K2、第二代K5,然后还有KX3是我们上个月刚刚上市的,然后我们将在9月份上市的第二代K5这样的一个全新的车型。应该来说这个12款车型是在我们2500平米这样的一个全新的展厅里面展示的,所以在视觉方面也是有非常好的感受。

  汽车之家:能否请朴总为我们介绍一下这次我们亮相的全新的第二代K5?

  朴容圭:首先这个第二代K5来说是延续第一代K5,也是一样的彼得·希瑞尔设计大师的作品。外观来看的话既动感,又细腻,而且也是非常犀利这样的车型,而且是囊括了我们现在所有的配备的车型,所以也是一款比较完美的一个车型。然后从动力来看我们现在主推的是一个1.6TGDI加双离合的配制,除此之外我们还准备了2.0的自然吸气,和2.0T版本的。

  汽车之家:您为我们讲讲就是在这一代的K5身上您对于它未来的市场预期还有市场推广方面大概是怎么样计划的?

  朴容圭:首先为了准备第二代K5成功的上市,我们从现在开始已经进入了准备阶段,我们这边有一个专门负责广宣的部长,为首组建了一个专项小组,也是专门为了K5的前期准备,做了一个很充足的工作。到时候我们预计会在上市前一到两个月之前,会有一个预热的广宣活动,会陆续地开展。我们希望是通过这样的一个前期充足的准备,能在这个细分市场里面进入到销量的第一阵营里。

  汽车之家:在接下来的几年内,我们的东风悦达起亚还会有哪些新产品的引入和规划呢?

  朴容圭:首先我们2017年要达到百万台这样的产销规模,为了达到这样的规模我们需要每年投放至少两台新产品上市,我们考虑的新产品包括小型车,或者中大型车,然后到明年我们会推出一个新的换代SUV,总之我们每年计划是投入两个新产品。首先要从中大型的SUV这块会有一个最新的亮相。还有我们现在预测到MPV市场可能会有一个很大的潜力要我们去挖掘,所以我们现在也是准备打算引入MPV的车型。

  汽车之家:朴总,在未来的新技术和新能源领域,东风悦达起亚会有什么样的动作吗?

  朴容圭:首先目前我们东风悦达起亚已经有了合资注资品牌叫华骐,已经开始试运营了,打算明年我们把车型完全投放到市场上,然后我们还将准备中混或者低混这样的车型投放到市场上,这些都是我们考虑的。

  汽车之家:朴总您怎么评价,截止到目前2015年第一季度的销售表现,您对整个2015年的东风悦达起亚销量预期是什么样?

  朴容圭:在今年的一季度大家可以看到我们的自主品牌,就是我们国内的自主品牌他们是异军突起的,所以导致我们其他的一些合资品牌相应的可能在销量和增长率上面会有很大的下滑。但是我们东风悦达起亚在一季度是完成了16.1万台的销量,是超过计划的。而且我们今年已经上市的KX3这个车型,这个车型销量在短时间内已经有了一个极大的提高,我们在9月份的会有K5全新车型的上市助推我们整年的销量的达成,所以我们有信心全年销售75万台这样的销量是可以完成的。

  汽车之家:在品牌建设方面东风悦达起亚这几年其实有很多亮眼的地方,在2015年方面东风悦达起亚在品牌建设方面会有什么样的举措,在未来的规划上请为我们做一下介绍。

  朴容圭:说到这个品牌力我们今年是这样的,我们刚才也是谈到过有一个全新的旗舰车型第二代K5换代产品上市,所以我们整个品牌营销方面也是围绕这个产品本身来做进一步的推进,我们现在也是在内部已经达成协商,已经制定好了明确的方向核计划,我们要围绕着整个新的产品,用这个产品然后结合相应的公关活动,来提升我们整个的品牌力,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把我们的品牌知名度上升一个台阶,而且除了这个以外我们也是在做很多社会公益方面的事情,有希望小学,还有其他一些援建的希望家园这样的援建活动,除了这个之外我们还有像今年主推的亚洲篮球赛事冠名的项目,这个都是谈好的事情,所以我们今年也是有丰富多彩的品牌活动在推行。

上海车展访:东风悦达起亚副总朴容圭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商业模式
摩托车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