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5上海车展对话:克莱斯勒总裁郑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5上海车展上,克莱斯勒总裁郑杰女士接受了汽车之家的现场对话,以下是对话实录。

  车评人:汽车之家的网友大家好,我们今天邀请到了克莱斯勒的总裁郑杰女士。

  郑杰:汽车之家的网友好。大家好。

  车评人:克莱斯勒现阶段的销售数字非常漂亮,作为近年来的进口车。

  郑杰:数字漂亮也过奖了,经过我们这几年的发展,我们也快速成为了进口车前5的品牌,克莱斯勒旗下众多的品牌在中国发展的空间还非常大,更多的感谢我们中国广大的消费者,感谢我们经销商的努力,任何品牌的成功,没有消费者是不可能的。我们产品力相对于5、6年前有非常显著的提升,我们旗下的Jeep,是进入中国最早的企业外资品牌,之后这个品牌因为种种历史原因退出了中国主流消费者的视线,近几年我们带入中国,在全球巨额产品研发的资金投入下,丰富了整个Jeep的产品线,网友们不太熟悉的话,一定这次上海车展看一下我们的展台,这次的产品会带给你焕然一新的感觉。

  它作为全球的SUV领导性的产品,在全能化,效能化以及智能化方面都具有非常领先的水准。产品力的提升是非常重要的,这是让消费者认可的前提。除了产品力,品牌能不能与消费者产生共鸣也是非常重要的,产品力只是其中的一个翅膀,目前在这方面Jeep是一个很好的代表,我们在中国,产品力获得了很好的发展,品牌也持续获得消费者的认同和共鸣。

  车评人:我们展台的亮点主要是什么?

  郑杰:这一届的上海车展Jeep展台很特别,大家一定要来看一下我们怎么特别,大家耳熟能详了各种概念车,今年展台的亮点是我们有整个上海车展唯一一个我们叫概念体验,为什么说是概念体验,这是行业第一套的面向未来的移动智能全路况的用户体验系统,简单来说,我觉得今天我们的网友可能比较熟悉的是车联网的概念,移动互联的概念。今天一台车没有轮子不重要,但是没有这些东西是完全不能叫做一台车。互联网的发展对我们车生活的影响,健康系统的影响,我很难用语言来表述。只有身临其境,你才能知道这套系统是怎样向消费者展示我们面向的未来,畅想未来的车生活,在移动互联网时代面向未来的车生活是怎样的。它和其他很多车联网的概念也好,产品也好,最大的不同是它是一个全路况体验系统,什么叫做全路况体验系统,我们很多车联网的产品更多关注可能是城市生活为主,我们消费者都是在城市生活,作为一个SUV,走到户外,当你在旅行的时候,我们同样向你展示我们在户外生活的移动互联网,我们有另外一个侧重体验的产品,自由侠就是历史上首先推出的SUV,它在北美和欧洲都上市了,这次上海车展我们也有展出,展出的也是体验的概念,这个车虽然是小车,但是对喜欢用SUV的消费者来说,车再小,也有随时上路的心,我们给他准备了一个小小拖车,这个拖车里面配备WIFI系统,它马上可以变成一个移动互联的集成的接入点,你可以在那里上网,音频视频,所有的社交网站你都可以体验,你可以看的出来,今年的展台我们更想跟消费者分享的是SUV用车的生活体验是什么,走到今天,对于一个汽车厂家来说,卖的不仅仅是产品,关注的也不应该简单是产品,整个移动互联网最核心是用户体验。所以我们觉得车品牌要往这条路上走。

汽车之家

  车评人:谢谢您给我们分享这么多内容,这些高科技的东西,跟我们Jeep之前注重的全路况用户体验的品牌形象,您觉得这两者有矛盾吗?

  郑杰:如果大家对Jeep的认识很熟悉的话,Jeep对SUV发展上是一个技术先驱的形象,全球第一台SUV,是Jeep推出的,所以整个Jeep在SUV的发展史上是技术先驱的形象,只是我觉得之前市场对SUV这个品类,消费者的认知也是在逐年递进,我觉得SUV刚进中国的时候,我们被它的外观吸引,走到今天SUV在中国整体汽车销量23万,随着SUV消费群体不断成熟,以及我们中国人的生活方式不断的演进,今天的中国人,我们过的是什么样的生活,5+2+7,五天我们在办公,所以你诉求很简单,这个车必须好开,必须省油,对于很多女孩子来说操控要便携,⋯2是一些周末,近郊的地方,这个车要有能力,7是中国人的小长假,七天里越来越多的有车族他希望开着他的车去更远的地方,去一般人去不了地方,这时候就必须有SUV真正的能力,它要能够在这七天里面,哪怕一年只有一次的七天,你也会想要享受的,所以这样车的全路况能力是必不可少的,因为这样的情况,走到今天,中国消费者应该能够更好的接受到这里面真正技术的实力。我们一直是一个技术的领先者。

  车评人:通过我们技术的领先者能不能让更多的Jeep粉丝享受全新Jeep的产品。

  郑杰:不仅是全新的产品,今天我们的粉丝,他更希望享受车辆带来的生活和体验,这也是为什么我们Jeep这个品牌一直倡导是我们怎么样给我们消费者带来不可复制的体验。

  车评人:我们这次在展台推出Jeep的移动智能全路况体验系统,这个系统我们跟其他品牌相比较我们有没有什么过人之处。

  郑杰:我觉得最重要的系统优势是其他很多品牌它侧重在单一的,或者局限的路况下,主要是以城市路况为主的,这套系统定语里面有叫做全路况,当你进入到户外旅行的时候,会有各种路况情况的智能展示,并能与伙伴进行分享的功能,它在于对全路况移动互联的体验上非常突出。

汽车之家

  车评人:此次车展上Jeep的“亿元明星特权红包”的促销活动概念听上去非常诱人,是特别针对上海车展推出的消费者回馈让利活动吗?

  郑杰:这次我们展台是第一次把所有在中国主要的销量品牌都集中在一个展台上除了我们高端豪华品牌以外,这是第一次我们真正的全家福,我们整个选择都非常丰富,我们整个展台都有为上海车展准备的回馈活动,里面力度最大的就是Jeep这个品牌,我们为了庆祝Jeep在去年达到全球百万的销量,这也是Jeep历史上第一次突破百万的销量,我们在上海的经销商也推出了相当大的力度,这也是我们品牌第一次这么大规模的让利活动,非常欢迎各位网友到我们车展看看你的手气和运气。

  车评人:今天非常感谢郑总接受我们的对话,也希望汽车之家的网友可以去看一下克莱斯勒Jeep的展台,优惠活动也是非常多的。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克莱斯勒(进口)
共0个车系,0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