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哈弗H7将于11月上市 长城未来规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凤英在接受我们对话时透露了未来长城汽车的规划,不仅介绍了刚刚在上海车展期间公布的红蓝标战略,还透露哈弗H7和H7L将会在11月份上市,到2016年底之前还会陆续上市10余款新车,之后在2017年推出哈弗品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及纯电动SUV车型。下面我们了解一下详细情况:

● 哈弗品牌红标、蓝标两个系列将采取分网销售的新模式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长城公布了哈弗品牌红蓝标战略,两种系列不仅造型设计风格存在差异,配置等方面也各有特点。据王凤英介绍,哈弗品牌红蓝标战略的目的是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

长城汽车 哈弗Concept B 2015款 基本型 长城汽车 哈弗Concept R 2015款 基本型

『配图分别为哈弗Concept B哈弗Concept R,它们代表了两种系列的设计风格』

  按照长城的规划,未来哈弗品牌全系车型均会有红标和蓝标的车款选择,而两种系列车型会采取分网销售的模式。其中红标系列会在现有的哈弗品牌销售渠道进行售卖,而面向人群偏年轻化的蓝标系列则会在长城汽车现有的轿车渠道(目前销售长城品牌C30和C50)进行销售。

● 哈弗H7与H7L将于2015年11月份上市

长城汽车 哈弗H7 2015款 H7L 基本型

长城汽车 哈弗H7 2015款 H7L 基本型

『红标系列的哈弗H7』

长城汽车 哈弗H7 2015款 H7L 基本型 长城汽车 哈弗H7 2015款 H7L 基本型

『蓝标系列的哈弗H7L』

  据王凤英透露,刚刚在上海车展首发的哈弗H7与H7L会在11月份上市,两款车型的区别在于H7L是一款七座车型,而H7只有五座可以选择。据悉,H7车身长度为4700mm,H7L长度为4900mm,两款车型轴距均为2850mm。

长城汽车 哈弗H7 2015款 H7L 基本型

长城汽车 哈弗H7 2015款 H7L 基本型

长城汽车 哈弗H7 2015款 H7L 基本型

  动力方面,哈弗H7将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31马力(170kW),最大扭矩3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DCT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未来哈弗H7和H7L会有红标和蓝标的车款可选。

哈弗H5经典版会进行批量生产,并且销售,具体上市日期未透露

汽车之家

  哈弗H5经典版还原了老款车型的外形设计,同时在前翼子板处出现了“10 YEARS”的车身铭牌。配置方面,为了满足越野用户需求,提高了离地间隙、加配了越野轮胎,同时配备了ESP、昼间行车灯、侧气囊等主流时尚配置。同时新车还标配定速巡航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哈弗H5经典版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140kW),峰值扭矩250N·m。

● 哈弗品牌到2016年底会推出十余款新车

  按照长城汽车的规划,哈弗品牌将会是企业发展的重心,并专注于生产和研发SUV,而在2016年底之前,会陆续有10余款新车上市。而至于轿车业务,王凤英表示未来两年不会推出新的轿车产品。(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填补产品线空白 上海车展体验哈弗H7L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504/869358.html
哈弗H7将于11月上市 长城未来规划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行业焦点
家家头条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